close
  暑假聽起來是個好假期,可以度日如年兩個月,但是呢,對我們二年級來說,是一大酷刑阿。

  在炎熱的天氣,本是要窩在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吹著冷氣,果真是一大享受。但要升三年級的我們,卻要頂著大太陽,去學校報到,開始「暑輔」。

  「他媽的!X!天氣那麼熱,還要我們來學校,有沒有搞錯阿!」陳彥晴很不爽地飆髒話。

  「就是說嘛!有沒有搞錯阿!」

  「X!付錢是來這邊浪費時間喔!」我說過,我們班沒有什麼多,就只有混混多,如果全校有一百個,我們班大約就佔了5/1,很恐怖厚。

  「厚唷,很熱欸,煩。」我很不爽地皺眉。

  「是阿,那麼熱還要讀書,起碼裝個冷氣嘛,煩欸。」奕琪很不爽地亂翻書。

  「我不管啦!熱死人了!」我去洗手台洗把臉,而阿八也進來。

  「很熱厚?」黃亦豪挑眉看我。

  「廢話。」

  他笑笑地說,「欸,要不要去吹冷氣阿?」

  「冷氣?幹麼?」

  「要不要,一句話。」沒等我回答,就直接拉起我的手,往外面猛衝。

  「哦~把妹喔!」一路衝過很多班級,而認識阿八的人,一直用曖昧的語氣說。

  「阿八,你要帶我去哪啦。」我被他拖到全身無力,可見田徑隊的他跑得真的很快。

  「到了~」我們停在辦公室前面。

  我皺眉,「幹麼來辦公室阿,白痴厚。」

  「妳不是說要吹冷氣嗎?」他推我進入辦公室內,「我這個超級大帥哥就把妳帶來啦。」

  厚,原來一路衝那麼快,就是要來跟老師們一起搶冷氣喔,呿。

  「才怪咧,」我巴他頭,「我看你是想要來這兒吹冷氣,把我當藉口對不對?」

  「哈哈哈……」黃亦豪搔頭,「阿九,妳被我打成這麼聰明喔,不錯、不錯,以後改口叫妳蠢,不叫妳蠢蛋好了。」

  白痴咧,到頭來還是要罵我嘛,拜託,我一出生就很聰明了,還需要你嗎?OK?

  「三八咧。」

  「黃亦豪、林庭如,你們來辦公室幹麻?」屬「機」的老師,抬頭疑惑地瞥我們。

  我們站在老師旁邊,黃亦豪低頭,「沒有幹麻阿,老師你好像很忙厚?」

  「嗯,有事找我嗎?」

  「老師,你最近好像變帥了欸!」他故意諂媚老師,「哇!老師你好神喔!」

  老師皺眉,「黃亦豪,你到底來這裡幹麻阿?」

  喂,為了吹冷氣就向機車老師拍馬屁、混時間,像話嘛。

  「老師,你真的好強、好厲害喔!」接著說,「竟然看的懂吳洛銘的字,不愧是227最……強又最帥的老師。」

  吳洛銘是我們班公認最具有「藝術」、史上最難看得懂的字,所以有時候有些人不爽,想對老師飆髒話時,都會請他寫封「文髒」,從字面就可以知道,都是髒話,即使給老師看,也未必看的懂。

  聽說吳洛銘他從小國字都被老師「赦免」,因為真的是太難懂了。

  「竟然看得懂他的字,可想而知,老師你們是同類。」厚,阿八你是不怕死喔,還同類咧,難怪老師看你不爽。

  老師冷眼瞪著黃亦豪,「你是沒事做嗎?不然幫我改考卷。」

  他一點都沒動,我們就這樣安靜地站在老師旁邊,享受吹冷氣的快樂。

  「快上課了,還不快回去。」老師很不耐煩地說。

  「喔。」我們很聽話地離開辦公室。

  「吹冷氣的感覺很爽厚?」他問我。

  「還好啦。」

  有很多時間,我都在回想阿八所對我做的一切,在我眼裡,即使他耍白痴、智障、三八、發神經、生氣,都還是一樣很帥、很可愛,這就是喜歡吧。

  有一次阿,他要去打球,竟然叫我幫他顧外套欸,超神奇的。

  「欸,阿九,」黃亦豪向我走了過來,「有空嗎?」

  「有阿,怎樣?」

  「幫我顧一下外套。」

  「我幹麼幫你顧阿,」我指了指地上,「放在地上就好了阿。」

  「厚唷,那會髒掉阿,」他脫下外套,「妳真的是蠢到少根筋欸,有沒有常識阿!」

  「我不爽幫你拿,怎樣?打我阿,」我扮個鬼臉送他,「反正呢,我是不會幫你的,誰叫你要罵我,啦啦啦……」

  他的手很快速地落在我頭上,我還以為他是真的要揍我咧。

  「少一根筋的女人,妳很幼稚欸,」黃亦豪唉嘆搖頭,「唉……幸好我這個霹靂無敵大帥哥的寬宏大量,否則阿九就要被我……」

  突然,他的臉孔毫無預警地放大在我眼簾前,害我嚇了一個正著,「阿!!」

  「哈哈哈……」他很開心地把自己的外套塞進我懷理,離開,「幫我好好顧一下,幫我這個大帥哥顧外套,可是妳的福氣欸。」

  三八咧,沒事嚇人家幹麼啦,厚,還福氣咧,嘿嘿……阿八的外套欸,呵。

  之前,如果我在阿八的面前一直說黃晨芸的事,他就會用很不爽的表情一直看我。

  「欸,阿八,」我戳他的臉,「黃晨芸她說她欣賞你這個大帥哥欸。」

  「那溫哲凱咧?」黃亦豪不以為然地看我,態度很冷淡。

  「也是欣賞阿。」

  「我這個帥哥是不需要她的欣賞的。」

  「為什麼、為什麼?」我試探他,「聽別人說黃晨芸喜歡阿八欸。」

  「沒有為什麼。」

  「什麼沒有為什麼,厚唷,一定有為什麼的啦!」

  他皺眉,很不爽地看我「妳很煩欸,妳喜歡她乾脆就娶她嘛,我不會反對的,我可以接受這種新潮的作風。」

  我巴他的頭,「三八咧,誰要娶她阿,白痴欸。」

  「既然妳不想娶她,我也懶的娶黃晨芸,」黃亦豪送我一白眼,「那這個爛話題可不可以就此結束,本大帥哥時間很寶貴的,我不想浪費生命,OK?」

  原來那個時候,黃亦豪就暗示我,他不喜歡黃晨芸,厚,我怎麼這麼蠢阿,難怪他一直說我很蠢,三八咧,我幹麻認同他的話,說自己蠢阿。

  每次暑輔結束阿,阿八就會很厚臉皮叫我請他,阿你不會帶錢在身上喔,我是很有錢喔。

  「阿九,」黃亦豪雙眼閃亮亮地看我,「請我喝飲料啦。」

  「不行。」

  「為什麼?」

  「我才要問你,」我對他的話,感到好笑,「我為什麼要請你?」

  阿八什麼都沒變,但是最近他口才好像變好了。

  「因為我是霹靂無敵大帥哥阿,做人積點陰德很不錯,像妳一三五狂捏我帥氣無比的臉,二四巴我頭,順便罵個白痴,」他喘息,接著說,「妳到底有沒有同學愛、朋友愛、同胞愛阿!如果妳還不懂為什麼要請我的話,就表示妳的理解能力不是一般人可以明白的,懂了嗎?蠢欸!」

  厚,說那麼長段要死喔,我幹麻積陰德阿,白痴欸。

  「抱歉,我從來不做慈善事業。」我簡明扼要地說。

  「妳這個壞女人、壞女人、壞女人……」黃亦豪眼神能閃爍著光芒,手指著我。

  「你很煩欸!」我念頭一轉,想了個計畫,「不然,你答應我做一件事,我就請你!」

  「30元的喔。」他挑眉看我,「妳確定?」

  「沒問題,只要你答應我做一件事。」

  「OK啦!什麼事?」黃亦豪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嘿嘿……身為BL家族成員的我,劇情、故事當然都是嚮往BL的,既然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嘿嘿。

  阿八,即使我很喜歡你,但我更喜歡BL!

  「那麼你就在我們班老師面前,抱住他,並說:老師!我喜歡你,請接受我的愛意。」

  我這話一說出口,黃亦豪臉垮下來了,裝做沒事的樣子,離我而去。

  「欸,你照做我就請你啦,」我拉住他的手,制止住他的動作,但是黃亦豪似乎沒被我影響,依然輕鬆地向前走。

  「喂!好不好啦。」

  他停下腳步,轉身戳我的頭,「妳真的是沒人比的蠢欸,我沒事幹麻隨便示愛阿,白痴唷。」

  好啦,我那個突發思想是很白痴啦,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發瘋耍白痴次數,逐漸增加,大概被阿八傳染到這種症狀吧!

  還沒暑輔之前阿,中午發水果是橘子,而阿八竟然剝給我吃耶,哇哈哈……。

  「喏,阿九妳要不要吃?很酸欸!」黃亦豪皺眉,把剝好的橘子現在我面前。

  「幹麻?」我困惑地看他,「橘子酸干我屁事喔?」

  「給妳吃啦。」在我要接手那顆橘子時,奕琪迅速地衝過去,搶走阿八的橘子。

  「嘿嘿,不錯嘛,剝橘子。」她很曖昧地瞥我。

  「算了,給妳吃吧,反正阿八說那顆很酸,」我指甲剪短了,不方便剝橘子,所以我把橘子放在黃亦豪的手裡,「阿八,幫我剝,拜託啦~」

  他動手剝起我那顆橘子,「妳很蠢欸!連這麼簡單的水果都不會剝,笨。」

  喂,誰不會剝橘子阿?你沒看到我指甲剪短了嘛。

  「好甜喔!」我吃著阿八剝好的橘子。

  「是阿,尤其是在某人的嘴,吃起來特別甜。」奕琪吐我槽。

  「賴奕琪,三八咧!」

  「好好吃喔!」

  「廢話,這當然好吃,因為……」黃亦豪露出閃亮亮的牙齒,笑得很燦爛,「這橘子是我這個全身優等、英俊瀟灑、玉樹臨風、霹靂無敵大帥哥,只要是女的都會煞到我這個大帥哥剝的欸!怎麼可能會不好吃。」

  「好、好,不要再多做自我介紹了。」老樣子,他每說幾句話,都會忍不住附加自我介紹,自戀到三八的境界。

  有幾次,阿八都會請我吃東西,很神奇喔,因為是阿八請我欸!請客耶。

  「欸,阿九妳要不要喝東西阿?」黃亦豪雙手插口袋,莞爾看我。

  「幹麻,是要我請你嗎?」往往阿八這樣說,就表示他要我請。

  「這次換我請客了,要不要?」

  「你請我?」我很不敢相信地看他,「真的假的?」

  「廢話!不然還煮的喔,蠢欸!」他白我一眼。

  「你怎麼突然要請我阿?很怪欸。」

  他皺眉,「哪裡怪?突然想請妳不行喔,妳不要喔?」

  「我要喝飲料啦,你敢走!」我使出全力拉他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