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來了、來了!」罐頭揮了揮手,「經濟系的正妹來了!」

  「喔喔!」我跟榴槤都睜大眼睛,要看清楚正妹的臉,這樣就死無遺憾了!

  「欸,賤狗,」經濟系的公關走到賤狗面前,「我把我們系上的正妹帶來了,帥哥咧?」

  「我們就是!」我們三個很憨的在她面前微笑。

  女公關皺著眉頭,無言以對。

  「那……你們女生來抽鑰匙吧!」賤狗挑眉。

  「是娃娃耶!」罐頭興奮地在旁邊跳來跳去,「真的是她耶!」

  「綠茶?你也來哦喔?」檸檬很突然地出現在我面前,害我嚇了一個大跳。

  「阿!」

  檸檬看著我問,「怎麼了嗎?」

  「沒事……」我搔搔頭,「妳經濟系的喔?也來參加喔聯誼喔?」

  「對阿!來看看好不好玩。」

  我們看著抽鑰匙的女生,越說越開心。

  「這個正嗎?」榴槤用下巴指了指一個女生。

  「正!」我和罐頭包含賤狗,異口同聲地回答。

  「娃娃咧?」

  「正!」

  「檸檬!」

  「正!!」正當我們超興奮的時候……

  「那……那這個呢?」榴槤伸出抖的很厲害的食指,指著一個女孩。

  我們三個都頓了一下,「呃……」

  榴槤很激動地拉扯賤狗的領子,「你不是說都是正妹嗎?!」

  「這、這也有例外的時候嘛!」賤狗很無辜地看他,「而且你應該不會那麼衰才對!」

  「罐頭是娃娃,賤狗是女公關……」我伸出五根手指頭,算了算,「還剩下我跟榴槤還有檸檬以及……她!」

  罐頭聳聳肩,「所以還有二分之一的機率,不是綠茶幸運,就是你了!榴槤。」

  我發現我的額頭滿是汗珠,用手擦了擦。

  榴槤拍了拍我的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了!」

  「恩!」我點了點頭。

  「一號……在哪阿?」娃娃看了看鑰匙,微皺眉頭。

  「娃娃!」罐頭大喊,「在~這~裡~!」

  「耶?罐頭?!」娃娃慢慢地走到罐頭的機車旁邊,「真巧!」

  「對阿!這就是緣分吧?」罐頭乾笑,「哈哈哈……」

  我跟榴槤互看了一下,傳達吐嘈訊息:屁啦!明明就是作弊!

  「三號?恩……是綠茶的嗎?」檸檬走到我面前問。

  我遲疑了一下,立刻回應,「是!是我的鑰匙!」

  「希望這次會好玩點……。」

  「恩。」

  我看了看榴槤一眼,我發現他臉色蒼白了!

  罐頭載娃娃,我載檸檬,而榴槤……真的很幸運!載到了一個超「正」的妹!讓人只想遠看他們。

  「你是四號吧?我是番茄,你呢?」番茄的「龐大」身軀,抵住榴槤的手臂。

  榴槤一看到她,表情從笑臉變成微笑,轉換成淺笑,最後轉變成無表情,「我……我是……榴槤……」

  「你叫榴槤喔?」番茄笑了笑,「我剛好也喜歡吃榴槤耶!真巧!」

  「是、是……嗎?」榴槤的表情看起來快要哭了,「可……可是我一點……一點都不……不喜歡!」

  我跟罐頭遠看著可憐的榴槤,同時唉嘆,「唉……」

  「大家準備好了嗎?」賤狗很開心地說,「那麼就出發吧!」

  我們準備就緒完畢,接下來就是……去兜風囉!

  *榴槤最怕一種水果,番茄,名詞,一種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