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我們跟在賤狗的車後面,各自聊各自的,非常的熱鬧。

  「欸欸,賤狗,要去哪裡阿?」罐頭跟在賤狗車後面大喊。

  「跟我走就對了!」賤狗並排在罐頭車旁。

  「喔!」罐頭轉後看了一下娃娃,「妳不覺得晚上出去兜風的氣氛很好嗎?」

  「還不賴阿!」娃娃笑了笑,「被風吹的很舒服!」

  「是嗎?」罐頭也淺笑,「那我要加速囉!」

  「阿!!」娃娃尖叫了一下,緊摟住罐頭的腰,「你很過分欸!」

  罐頭大笑,「哈哈哈……這樣不是很好玩嗎?」

  我看了看罐頭他們,氣氛熱鬧到不行,反觀之榴槤他們……唉。

  「榴槤,你喜歡什麼阿?」番茄用力地「強抱」榴槤,趴在他背上。

  「沒、沒有……」榴槤被抱的快沒氣了。

  「是嗎?」番茄又說,「那你討厭什麼阿?」

  當我的機車根榴槤並排時,他看了看我,很無奈的表情,我知道,他在跟我說:我這一生當中最討厭番茄了!!!

  「綠茶,」檸檬輕喊我一下,「你不覺得榴槤的表情很經典嘛!」

  「哈哈哈……有道理!」我笑了笑,榴槤似乎是聽到了,回頭瞪我。

  我朝他喊了一句,有嘲笑的意味,「榴槤!你好幸福唷!我好羨慕!」

  榴槤跟我並排,用力瞪我,「溫志凱!你可以再說大聲一點!」

  我向他做了鬼臉,看到榴槤被番茄狠狠地抱住,雖然有些憐憫他,不過這畫面,真的!真的!很好笑。

  「呵呵……」檸檬在旁笑了笑,「你們很有趣耶!」

  「是嗎?」我聳了聳肩,不以為意。

  檸檬戳了戳我的背,「欸,綠茶,我問你唷!」

  「給妳問!」

  「你喜歡什麼天氣阿?」

  「天氣?」我沒有半點疑惑,直接回答,「應該是雨天吧!」

  「你喜歡雨天?為什麼阿?」檸檬歪頭看我,「我比較喜歡陰天耶!」

  我用轉頭看了她一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雨天,可能是因為直覺吧?」

  「喜歡什麼天氣還可以用直覺喔?」檸檬白了我一眼,「最好是可以用直覺啦!」

  「厚,反正就雨天啦!」我含糊地帶過去,「那檸檬妳為什麼喜歡陰天阿?」

  「因為吹的風很舒服阿!而且沒有雨也沒有晴,很棒阿!」

  「是喔?」

  我跟檸檬談天氣許久,罐頭在那邊玩鬧,玩的很開心,至於榴槤嘛……,不用想都知道,他在傳送怨波,嗶──波──波──呼叫罐頭、綠茶!

  嗶──波──,抱歉,沒聽到。

  *我喜歡雨天的理由,大概是它讓我和妳相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