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什麼?!她是妳的好朋友?!」我們三個很驚訝地看她。

  「對阿,」檸檬看到我們的反應,笑了笑,「你們幹麻那麼吃驚阿?很怪嗎?」

  「不!這未免也太巧了吧!」我手放在罐頭肩膀上。

  「就是說阿!」榴槤也學我,把手放在罐頭肩膀上。

  「這就叫緣分吧。」檸檬拿了個杯子,倒茶,然後喝了幾小口。

  罐頭眼神變的閃亮亮的,「喔喔,我就說嘛,檸檬妳根本就是幸運星!」

  「呵呵……真是太過獎了……」檸檬笑得闔不攏嘴。

  罐頭用手肘推了我一下,使眼色,我知道他的目的,馬上誇讚檸檬,「就是阿!妳簡直比孫中山還要偉大!」

  「恩恩,」罐頭猛點頭,「綠茶說的對極了!」

  「是嗎?」檸檬淺笑,「呵呵……」

  「那我咧?我咧?」榴槤「大師」也想被我們稱讚。

  「你喔?」罐頭盯著他,想了個半天。

  榴槤受不了他的慢吞吞,在那邊吵,「說阿!」

  「你是……」罐頭頓了一下,「比蟑螂還不如!」

  「差真多!」我跟檸檬異口同聲。

  「我比蟑螂還不如……」榴槤蹲在角落,搞自閉,「比蟑螂還不如……」

  「嘿嘿!」罐頭不知道自己傷害了榴槤,還在那邊笑,「好不容易想到的名言,很棒吧!」

  ……該說什麼呢?唉。

  *丑角,不會只落到一個人,每個人,都會輪到。

  「欸欸,賤狗,」罐頭搭上賤狗的肩,「這次跟哪個系聯誼阿?」

  賤狗,是我們系上的公關,常常為我們這些可憐的單身帥哥找到幸福,不過……前提是,要看貢獻他的東西是什麼。

  「是經濟系的,有興趣嗎?」賤狗也搭上他的肩。

  「經濟系?!」我們三個很有默契地看向賤狗,大喊。

  「怎樣?」賤狗搞不清楚狀況,「發生什麼事了嗎?」

  「YES!是經濟系欸!」罐頭很興奮地亂叫,「我真的是上帝眷顧的單身帥哥!」

  「帥哥?」我挑眉,拉了一下他的臉,「你確定?」

  「這名詞是落在你身上的嗎?」榴槤也拉罐頭的臉。

  罐頭皺眉,「厚!我這不叫帥哥叫什麼阿!全世界最帥的超級大帥哥!」

  「不跟你們玩了啦!」罐頭轉向賤狗,「嘿嘿……我的好兄弟,賤狗你可以幫我黑箱作業一下嗎?」

  「嘿嘿……」賤狗露出很奸的眼神,「可以是可以,不過嘿嘿……你知道的嘛!」

  罐頭很了地看他,「借給你,我最珍藏的寶貝片子!」

  「成交!」賤狗很有自信地掛保證,「放心,我這公關,一定會給你最正的妹!」

  「謝啦!」罐頭打了一下他的胸脯。

  「那你們咧?要嗎?」賤狗轉向我們兩個,「聽說經濟系都是正妹喔!」

  我跟榴槤一聽到正妹,馬上很開心地看他,「給我最正的喔!」

  「杜絕恐龍妹!」

  「OK啦!包在我身上!」賤狗伸出手,「不過……嘿嘿,你要給我什麼東西?」

  我跟榴槤互看了一下,馬上很快樂地說完,走掉。

  「我們送你各一張衛生紙!請慢用!」

  「喂喂!給我兩張衛生紙幹麻啊?」賤狗很受不了地口氣,「厚!我這裡就有半包了,幹麻還要兩張衛生紙阿!呿。」

  *我愛正妹,正妹愛我,對我來說賤狗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