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奇怪無比又愛吃茶葉蛋的女孩叫作許于臻,從名字上來看,就可以知道她一定是漂亮的妹,目前名花無主。

  我總是覺得很奇怪,喜歡茶葉蛋,約會就一定要帶兩顆茶葉蛋才可以追她。那如果喜歡吃鯊魚肉咧?不就要捉兩隻鯊魚才可以約會?

  以這個理論來看,她一定有病,對,有病,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病!有可能得了不吃茶葉蛋就會嗝屁的病,或者是一天不吃茶葉蛋,就會變成醜八怪。所以她一定要每天吃茶葉蛋,不然出門就連鬼也會被嚇到。

  但是吃太多茶葉蛋不是會膽固醇過高嗎?有可能是因為她時日不多,所以在有生之年內吃茶葉蛋吃到爽也無所謂。

  我把這些想法告訴阿傑,他直接送給我白眼。

  「羚羊你變白痴了喔?怎麼連思想都是這麼白痴?還是老化了?」

  「我這只是推論好嘛,請不要批評我。」我揍他的背。

  「雖然茶葉蛋的思想是很怪啦,但不致於得什麼不吃茶葉蛋就嗝屁、一天不吃就變成茶葉蛋或是時日不多,所以吃到爽這些爛推論。」他說。

  「我這只是假設而已,不然你覺得茶葉蛋會得什麼病?」我問。

  「根據我帥傑的推論……她應該是得了……」阿傑頓了一下,接著說,「看到我這個帥哥就會暈眩的病。」

  「……」聽你在放X!她連看到你都覺得想躲避,怎麼可能還對你產生暈眩?是不是連續劇看太多了阿,還是看偶像劇,白痴。

  「欸,你那什麼眼神阿,」他用手搥我肩膀,「好歹我們也是好兄弟,應該要互相鼓勵才對阿。」

  「我只是無言而已。」我說。

  「好兄弟不是要互相扶持嗎?哪有像你這種,我說得很開心,你卻在內心罵得爽歪歪。」

  我表情很無奈地看著他,「好吧,請繼續說下去!」

  「OK。」阿傑緩緩地從口袋裡拿出一本小筆記,翻開來唸,「根據我帥傑的調查,發現今天有一名要追茶葉蛋小姐的第25號胖子先生遭到她的拒絕,原因是她不喜歡有汗臭味的男生。」

  「嗯哼,有道理。」

  「26號是一個看起來還蠻帥的人,不過沒比我這帥傑還帥,」接著說,「或許26號有打聽到她喜歡吃茶葉蛋,所以一口氣花了七七四十九元,買七顆茶葉蛋,而且很乾脆大方全部說要送給茶葉蛋小姐。」

  「結果咧?」

  「還是遭到拒絕。」

  我很訝異地問,「為什麼?送七顆茶葉但已經很不錯了欸,不用自己出錢。」

  「咳、咳,原因是因為她討厭多金又浪費錢的男生。」

  「哇銬,那郭台銘跟王永慶不是沒機會了?」我在心裡默默地幫26號禱告,「買給她還被嫌,真悲哀啊!」

  「嗯哼。也就是說,我們兩個有機會。」阿傑笑得很燦爛。這事實聽起來也很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