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o:3 Key:#G

前奏
Fmaj7 Cmaj7 Em Am x4

Fmaj7 Cmaj7      Em   Am
它逃向遙遠的南方 走向遼闊的草原
Fmaj7 Cmaj7      Em   Am
它逃向北方的大海 躲避世俗的無奈
Fmaj7 Cmaj7      Em   Am
啦啦~ 它流下眼淚 是誰傷害誰
Fmaj7 Cmaj7      Em   Am
啦啦~ 它流下眼淚 我沒傷害誰

Am    Am      Em         Am         
阿~ 快墜落吧 把我自己置身窒息的海底
Am    Am      Em         Am    
阿~ 快墜落吧 把我自己置身窒息的海底

Am x3 Am Fmaj7

Fmaj7 Cmaj7      
殺了我自己 殺死全世界
Em        Am
可最後還是委屈了自己
Am    Am      Em         Am    
阿~ 快墜落吧 把我自己置身窒息的海底
Am    Am      Em         Am    
阿~ 快墜落吧 把我自己置身窒息的海底

Am         
像是墜落黑洞
Em           Em  
一切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
                 Am               Am 
所有我知道的一切 所有我看見的一切 我都不知道
Em           Em  
天空 海洋 白天 黑夜
                 Am   
所有我知道的一切 我都不知道
(鮮紅色的血 持續流 最後 血流成河)

Am x3 Am Fmaj7
Am x3 Am Fmaj7
Fmaj7 Cmaj7 Em Am x3

arrow
arrow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