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0/5/6(

地點:北投溫泉博物館

心得:

  經歷了昨天的服務,已經有一些疲憊,但還是要打起精神服務!

  一開始我被派到望樓的附近,在我後面的是展示榻榻米,而我的任務是制止靠坐在欄杆上及採到門檻的人。

  這裡風景優美,很多人走動欣賞風光。

  站著站著,突然看到昨天遇到的男大陸人!他一臉驚訝地看著我,說:「妳到處跑啊?」我說對。他接著問:「拍照的那台機器修好了嗎?」我說是。接著他就走了。突然覺得真的蠻有緣的!昨天在台博館遇到他,今天在溫泉博物館也遇到他。

  很多人都問我榻榻米室是做什麼的,但我不知道,就請他們去問志工。還有人問我那是柔道室嗎?

  這裡有很多人來參觀,無論是台灣人、大陸人、日本人、歐美人……。話說,日本人跟我說英文我真的聽不懂阿……,所以我只能一臉困惑地看著他們。而讓我感到成就感的是,我說「please don’t step. thank you.」制止一位日本人採門檻,雖然是照著牌子唸,但真的有終於開口說英文的快感!

  除了制止,也碰了很多人的相機,幫他們拍照。

  下午被派到特展區以及北投石展覽區,要拿著牌子微笑,但我覺得我笑比哭還難看……。

  雖然站的很累,但我有一種能幫他們服務的舒爽感,其實接觸人群也蠻不錯的,不需要害怕,只要跨出第一步,接下來你游刃有餘。

  北投溫泉博物館給人一種很優閒舒適的感覺,而且風景優美,下次去北投,我一定要來參觀!

 

相片1242  

↑北投溫泉博物館

相片1239

arrow
arrow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