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部片由劇中每個角色的小故事融貫成一篇大故事,一部電影。

它是一部喜劇,看著看著,就會捧腹大笑,有些點真的還蠻好笑的。

雖然是一部喜劇,但裡頭還是充滿了一些有深度的話。

例如:

「有時候事實更像謊言。」

「對某些人而言,愛情唯有他人見證之下才存在。」

「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包括優點與缺點。」

我覺得整部片主線跟支線鋪得蠻不錯的,有一些橋段令我出乎意料。

運動員坦承出櫃、小弟弟喜歡班上老師、飛機上的男人和女人。

一個有名氣的運動員坦承出櫃,真的是需要十足的勇氣。而運動主播輕描淡寫地播報並且佩服他的勇氣,他沒有刻意的渲染、挖出內情,而是單純的祝福他,我覺得這才是媒體人應該做的。

兒子就是媽媽的情人。

 

其實我最印象深刻的笑點是:劇終的「脫光吧」以及「讓你見識非洲皇后的厲害,給我跪下!!」(笑)

整部片笑歸笑,其實還蠻有意思,可以探討一下每個角色出現的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快樂 電影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