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這就是我的命啦,唉~歹命。」我故作有趣地在那裡開自己的玩笑。

  薛子奇,很聰明,人長得帥,但我自認自己比他帥上一百倍,最過分的是,他有很多追求者,但是我連一隻母螞蟻喜歡都沒有!這就是我可悲之處,唉。

  我都叫他靴子,薛子奇是我們班的班長,最有權威的職位,但是……就因為他實在是太隨便了,跟我差不多,班上最有權威的反倒是咱們的風紀───非常恰的林庭棠,從別班的眼裡來看,有可能她才是我們的班長咧。

  吳迪,音聽起來就很雄壯威武,別人一聽到這個名字,馬上會以為他真的是神輩級的,事實上卻不是如此,他就是本班,聽了就會令人聞風喪膽、你瞪他一眼,就會被回瞪雙倍的宇宙霹靂「無敵」天人,史稱他為霹靂無敵鐵金剛的───似男似女,俗稱:人妖。

  相信我,他是男的,不然怎麼叫「無敵」咧,但是最可怕的一點是……他面容、背影、舉止、動作像極女生了,聲音卻是男的!

  他被GAY追求過、被超級大帥哥把過、被T煞過、被漂亮女生當成是姊妹過,該死的是,異姓緣好到一個沒話說,咳、咳……講到這裡,我又有點開始悲哀起來了,為什麼我就是沒被漂亮女生看上過?就只有我暗戀的份?唉。

  臉蛋漂亮,卻是男兒身,我覺得這是上天開的最大玩笑!如果他是女的,我保證,他絕對是全校正妹排在前十名。不過,吳迪很蠻喜歡被瞎眼的男生們追,因為還可以收到好吃的「食物」,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有一次情人節,他一直收到「愛的巧克力」,好吃的咧,再重新說明一次,他───是男的!臉長在他身上真的是暴殄珍物。

  我們班呢,是「混」出名的,但學業成績始終是全高中二年級前段班的,不信,你可以隨便問任何一個人,全二年級哪一班最強還有哪一班最混,答案都是我們班。

  有人說,我們班都是一些變態,在課堂上,有人睡的睡、玩的玩、聊天的聊天,當然不能玩的太囂張,因為恰北北林庭棠會注意到,一被她看到,你的生命有可能已經只剩半條命了。想試試看威力的話,我勸你最好是不要試,雖然有「實驗精神」是不錯啦,但是如果你對林庭棠有「實驗」的想法,我想你才說一小句,就會被她免費大放送十句經典名言,我可是其中的送害者呢!

  我朋友曾經有問過我,我跟林庭棠不是青梅竹馬嗎,為什麼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阿。

  我是這樣回答他的,本來就不像了,因為恰北北是奉信「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而我嘛,當然是相信「雖是同根生,不煎哪會熟」。

  話題不要一直周旋在林庭棠身上好了,不然會連續做惡夢,來說說我暗戀的學姊吧!

  林心如學姊對我真的是好到沒話說,下課都請我吃東西,我們是互請的,有幾次放學補習,我都用小黑去載她,俗話說,「香車配美人」嘛,再來個「帥哥配正妹」,這種畫面真的是太正點啦!

  校園中有很多男生都很羨慕我,因為我常跟學姊並排在一起,而且還跟她很熟,哇哈哈,請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啦,我會不好意思呢。

  上課鐘聲響起,台上老師講自己的,台下的嘰哩呱啦,我開始有點想睡了,但是我必須強忍著睡意,因為我的風水位置非常不吉利,我就正好坐在恰北北的正前方。

  可是好想睡喔、好想睡……我就這樣趴在桌上,漸漸地、漸漸地,睡著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遇見了學姊,然後……她在向我……告白!

  「阿單,我喜歡你!」林心如學姊拿著一封信,交給了我。

  「學姊,我也很喜歡妳!」

  「你把那封信打開看看,我很期待你的反應喔!」

  看著學姊的笑容,很不禁微笑,「好的。」

  我拆開那封信,慢慢地打開,突然發現裡面跑出了一個人,而那個人就是……非常恐怖之恐怖的……許、許純美!

  「阿單,我好喜歡你喔!」許純美死命地抱緊我,完蛋了!我被恐龍妹吃光過、被白目狗給追殺過、被蚊子吸血過,就是沒被許純美給……抱過!!

  啊!!────救命喔!

  「簡單!」

  「妳滾開啦,許純美!妳很噁心欸!」我皺眉,很不爽地說。

  「簡單,你給我醒來!誰是許純美阿?!」

  我很無奈地說,「妳連自己叫許純美都不知道喔?給我滾開啦!」

  「簡單!」林庭棠很不爽地拔我頭髮,「誰是許純美阿?嗯!」

  「阿!!」我醒了,呼……原來剛剛那個是夢,我怎麼會夢到許純美咧?唉。對了!這種頭皮的痛楚,好像有人拔我頭髮欸,誰啦,誰羨慕我這個霹靂無敵大帥哥的頭髮啦。

  「簡單!你剛剛說的許純美是誰阿?」林庭棠狠狠地瞪我,「敢在我面前睡覺,還亂叫,白痴喔。」

  「我剛剛是不小心睡著的啦,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在課堂上偷睡的!」因為我絕對不爽再夢到許純美了!全面杜絕!

  「哼,拿去啦。」大約有十幾根的頭髮從我眼前飄下,嗚……我可憐帥氣的頭髮,被「拔毛幫」幫主給拔掉了啦,頭髮是帥哥的第一特徵欸,死不瞑目。

  我默默地為我心愛的頭髮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