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喫茶社現在應該已經沒有會倒社的可能,社辦總共有五個成員,包含了我、榴槤、罐頭、檸檬以及新力軍,娃娃。

  現在罐頭每天都爽到不行,因為娃娃加入喫茶社了,而耍白痴的嚴重指數已經飆到快破百了,經常讓我們受不了,而拖出去「圍毆」。

  而榴槤呢,是還好啦,不過每次一到中午都會先搞失蹤,因為蕃茄都會找他去一起共享「蕃茄的愛心飯當」,所以先溜再說。有好幾次,番茄說要加入我們的社辦,不過呢,為了救援榴槤,拒絕數次,說幫他是好聽一點啦,倒不如說是杜絕超「正」的妹。

  我,是社辦中唯一一個「正常」的男人,平生不愛超正的妹,也不愛搶別人的妹,只愛欣賞正妹。

  最近我都帶自己小說的手稿去社辦,那兩個小子反應還是一樣,對我的小說嗤之以鼻,而檸檬跟娃娃都很鼓勵我、支持我,讓我產生了動力。

  我還是跟平常一樣,回到家就打開電腦,然後跟網友打屁聊天。

  「欸,請問一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阿?」我傳即時通給LEMON。

  「女的,怎樣阿?」LEMON……檸檬?

  「沒,」我停了一下,繼續打,「我只是有點驚訝,因為我朋友也有一位叫作檸檬。」

  「是喔,反正綽號叫檸檬的都很多阿。」她接著打,「而且我也有一個朋友,綽號也是綠茶喔!」

  「呵呵……好巧喔。」

  「對阿,呵。」

  我搔了一下頭,接著打,「為什麼妳那麼喜歡看我寫的小說阿?」

  「呃……我覺得很好看阿,看的人很有那種感覺,很像自己就是主角的感覺,寫得很棒喔!」

  「呵呵,是嗎?」我頓了一下,「不過我給我朋友看,他們都覺得很難看欸。」

  「他們的品味不同吧?哈。」

  「應該吧,他們的品味真的是與眾不同,尤其是我一個朋友,從認識到現在一直在耍白痴,怪胎一個。」

  「是喔,對了……」她停了一下,「你幾年級阿?綠茶。」

  「大三,妳咧?」

  「我也是欸,好巧喔!」

  「嗯,這就是緣分吧?」

  「恩恩,我有事,先下線囉,掰。」

  「掰!」

  *熟悉的綽號,熟悉的氣息,熟悉的溫柔,我和妳,很熟悉,只是沒發現這樣的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