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等罐頭辛苦地繞了麥當勞一圈之後,又要開始進行最殘酷、最恐怖、最刺激的國王遊戲了。

  「誰拿到老K阿?」賤狗發完牌之後,還蠻緊張地問,看樣子他沒有蟬連寶座。

  「YES!是我耶!」這時,榴槤很開心地翻自己的牌,「嘿嘿,衰了一整天,終於可以讓我好好地享受樂趣了吧!」

  「喔唷,煩欸,我也想要當國王啦!」罐頭看起來很不爽地說,「榴槤你要哪兩號做愚蠢的蠢事阿?」

  我很了罐頭不爽的原因,那就是把美好計畫打碎,即使是黑箱作業都會被她破壞的──番茄。

  「別緊張嘛!我向來是最嚮往男女情感的事情了,」榴槤露出一副很黃色的表情,「所以……有可能是男女親親,不過還是有最衰的情況啦!譬如女女跟男男啦!」

  榴槤這次真的是抱著「復仇」心態玩這場遊戲,當上國王的他要把今天所有不爽,加諸在我們可憐的平民百姓身上!

  我們全部都愣在那邊,沒想到榴槤也有「變態」的一面!

  罐頭看起來很恐慌地說,「欸欸,拜託不要叫我啦!雖然我知道我的魅力是萬人莫敵的,不過我只愛娃娃一個人啦!」

  「欸欸,這個罐頭真的蠻喜歡妳的說,」檸檬用手肘推了推娃娃,「而且很可愛,還蠻忠厚老實的唷!」

  忠厚老實?妳確定這是在形容罐頭?

  「檸檬,真是太謝謝妳了!難怪我覺得妳比孫中山偉大!」

  「呵呵……」大家都笑開了。

  「唉,難道這就是我阿媽說的知人知心不知面嗎?」我則是嘆息,唉。

  而女生們全部展開柔情攻勢,露出楚楚可憐的表情,嘿嘿……,當然,包含番茄。不過冷血植物──榴槤,是不會被漂亮妹妹給煽動的。

  「刺激的來囉!」榴槤思考頓了一下,「那我就選……三號跟一好了!」

  我的手冒著冷汗,額頭凝聚汗珠,偷偷翻開牌來看,我抽到一。而我雙手蓋住牌,企圖學賭神一樣,把他牌換掉或者是搓牌!

  此刻,我正在在想如果我是賭神就好了,這樣有可能就可以免除被國王欺負的下場。

  「厚唷……」檸檬還蠻不情願地翻牌,「我抽到的是三。」

  榴槤挑著眉問,「那是誰抽到幸運的一阿?」

  「我啦。」我語氣蠻平淡的翻牌,或許我在裝瀟灑。

  「耶,是檸檬跟綠茶喔?」罐頭表情很曖昧地看著我,而且尾音加重,「不知道榴槤要你跟檸檬幹什麼『好事情』呢!」

  娃娃取笑一下檸檬,「哈哈,剛剛是我,現在換妳走運了厚?呵呵……」

  「榴槤,你要我們做什麼阿?」

  「榴槤,你要我們幹什麼阿?」

  檸檬跟我很有默契地問同樣的問題,在那一瞬間,我發現我抽到一或許不是一件壞事,這種感覺真的很奇異,奇異到一個不行。

  「喔──」大家的眼神、聲音都很曖昧地看向我們兩個。

  「你們還真有默契阿!別說我沒幫你們喔,那不如來玩接吻遊戲吧!吃薯條。」榴槤語不驚人死不休,真的快讓我的心臟快沒力了!

  我跟檸檬聽到最後有一點點放鬆了,「呼……」

  榴槤拿起一條薯條,說明遊戲規則,「就你們兩個互吃,然後……恩……就這樣啦!」

  檸檬的臉上掛上三條黑線,我則是覺得尷尬,超級尷尬。

  「快上吧!」大家催促著我們,因為他們都在期待,說真的,這個遊戲實在是太刺激了!

  不想聽他們催促,所以就勇敢地接受國王的命令。

  我就跟檸檬慢慢地、慢慢地吃,慢慢地接近彼此,慢慢地聞到對方的氣息。

  在只剩下一小截的薯條,我正要乾脆地咬斷時,突然,罐頭「很巧」地撞上我,然後使我身體傾向前────

  我,吻到她了。

  *真慶幸我不是賭神,因為這樣,才能夠蹦出一段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