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很快地,鐘聲響起,教授踏進了教室。

  「開始點名,吳家奇!」

  「有!」

  「溫志凱!」

  「有!」我舉起手,喊了一聲。

  「張思淳!」

  「有!」

  「欸欸,你們剛剛有聽到嗎?」罐頭用手肘推了推榴槤,「那可愛的妹叫作張思淳耶!」

  榴槤點頭附和,「恩恩,好可愛的名字耶!」

  「好想認識她喔!」我笑了笑。

  「那好,綠茶,你不是說你想要認識她嗎?」罐頭挑眉看我。

  「恩。」我點了個頭。

  罐頭跟榴槤現出奸詐的笑容,「嘿嘿,那總該有人去吧?」

  完了……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所以,」罐頭搭在我的肩,「上吧!我的最要好的兄弟!」

  *如果可以,我能不能不要當你最要好的兄弟。

  「不要!」我撇頭,「每次都叫我自己去搭訕,很丟臉耶!」

  「這哪會丟臉阿!」罐頭試著慫恿我。

  「不要!」這次我下定決心,不要在心軟了。

  「去啦!」

  榴槤拿了張紙給我,「喏,拿去,摺紙飛機!」

  「摺紙飛機?」我跟罐頭疑惑地看向榴槤。

  「既然不想親自去搭訕,當然用最原始的方法啦!」

  「耶?對厚!」罐頭想了一下,很開心地看我,「綠茶你就寫在這紙上,然後摺紙飛機,射到她的座位去!」

  「喔喔,榴槤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聰明阿!」

  榴槤翻了翻白眼,「一出生就很聰明了啦!」

  我在紙上寫了幾句話,然後給他們看,「這樣就可以了喔?」

  「我們可以認識妳嗎?」罐頭很開心地說,「不錯嘛!再來就剩下摺紙飛機了!」

  榴槤摺好紙飛機,交給了罐頭,「欸,射準一點阿!」

  「知道啦!我可是神射手欸!」罐頭勝券在握地射出去。

  張思淳看了看突然飛過來的紙飛機,撿起來,疑惑地看了看我們。

  罐頭輕聲地說,「打開來看看!」

  她輕輕地打開皺紙,淺笑了一下,寫了幾個字,摺起來,丟了過來。

  罐頭很興奮地撿起來,打開來看。

  「她叫作張思淳,綽號是娃娃,」榴槤低頭看了看,「叫娃娃阿?好可愛的綽號喔!」

  「恩恩!」我隨即點頭附和。

  「叫作娃娃阿?」罐頭思考了一下,很興奮地轉頭看我們,「榴槤、綠茶,我決定了!」

  「我要追她!」

  榴槤跟我都很驚訝地看罐頭,「什麼?!你要追她?」

  「恩恩,沒錯!」罐頭點了點頭。

  「才看過一次面,就決定追她?」我睨他,「你腦袋壞了喔?」

  「對阿,你瘋了嗎?」榴槤很關心地說。

  罐頭煞有其事地告訴我們,「我沒有瘋,腦袋也沒有壞掉。我看到她第一眼,就覺得她是天使!很神奇對吧?」

  我跟榴槤對他吐嘈,「天上掉下來的屎!」

  「今天開始,開始進行『追娃娃大作戰』!」罐頭又說,「兄弟們,你們會幫我吧?」

  「當然啦!」榴槤笑了笑。

  「廢話!自己的兄弟不幫,要幫誰阿?」我淺笑看他。

  當我的朋友遇到愛情,就會不顧一切的去支持他。

  *因為,遇到真愛的機率,少之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