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bbs.idv.to/1281232.html 
↑亂掰去參賽的爛作品(台灣論壇)

我和你,走過了幾千個世紀。
我和你,追逐了幾千個夢想。
我和你,穿梭了幾千個時空。
兩個擁有不同未來、不同身世、不同夢想的人,
卻很意外的在天秤的中央相遇。
意外地認識了你,卻沒想過關係會演變成這樣。
互相鬥嘴,似乎一天沒鬥就會要人命,
互相開玩笑,或者互相吐嘈;
就這樣,看過了許多的太陽以及月亮。
兩人陪伴,度過一頁一頁的記憶。
匆忙,在你的身上看的清清楚楚。
我看著鏡子裡,神采煥發的自己,
卻隱藏了悲傷因子,染了我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日落夜升,寂寞。
你不在身旁,孤寂籠罩在這個空間,壓得喘不過氣。
一通電話,僅只有一通電話,還是感到不夠;
我在另一頭吵鬧,你總是匆促地想逃離我,一直地。
你沒有問我為什麼,短短說了兩個字「晚安」。
就這兩個字加上平淡了語氣,枷鎖已經緊綁住心,痛苦。
開始懷疑我們適不適合,一個問題,吵得天翻地覆,不可收拾。
是我錯還是你錯?
不!不是我錯,也不是你錯,而是我們根本就不適合。
即使我們在天秤中央相遇,倆人互看了一眼,陪伴;
終究還是要假裝不認識對方,擦身而過。
曾經,我們相知相許,珍惜陪伴的每一天。
一起看著星空,
一起看著夕陽;
一起看著黃昏,
一起看著天灰。
我們一起看過了無數個風景,卻忘了一起看著我們之間的未來。
你始終走在前面,而我卻在一處葉落停了下來,
撿起泛黃的落葉,深思著我們以前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說過,會陪伴在我身邊,
你說過,會讓我幸福。
是的,我「現在」很幸福,卻不代表我們「以後」也會幸福。
我不要幸福就只有那麼短暫的時間,我要讓它永久存在。
你卻說不可能。
為什麼、為什麼不可以連未來的份兒也一起添染呢?
我盯著落葉許久,未發現我眼框濕紅,直到雨溶在髮上;
回頭,我只看到你留下來的殘影。
你沒有發現我的蹤跡,沒有慌亂、沒有尋找,
好似我從來沒有出現在你的世界一樣。
你一直走,遠到我看不到你的背影了。
我放下落葉,擦拭淚痕,風撫過頰,帶走少許悲傷。
悲泣,蔓延到全身,沒有一處是快樂的。
酒,沁入悲傷;
愁,延續傷痛。
不知道何時,我們彼此變成了對方的絕緣體,
沒有所謂的承諾、幸福、愛情。
所擁有過的,一併的被強制移除,卻還是會感到悲傷。
我以為自己可以無憂無慮地在空中翱翔,
卻因為你,墮落,放棄自由。
過錯的明白,已經挽不回對方的心;
錯過的愛情,已經擦身,避不見面。
你放棄了,匆匆地往天秤的另一端跑去;
而我,沒有放棄地等待你。
三天三夜,無怨無悔,等待。
你彷彿消失在這個世界一樣,沒有蹤跡可循,
想開了,放下背負你我之間的感情;
走到了一條十字路口,抉擇了一條跟你無緣的天秤末端。
你與我一起走過的蹤跡,在此刻,永遠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