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自抓吉他譜,有誤見諒


Capo:1 play:c key:#C

前奏:Am Fmaj7 C G

Am Fmaj7 C G
白色謊言遮住了藍天的笑臉
Am Fmaj7 C G
藏在烏雲後的真心模糊一片
Am Fmaj7
傾盆大雨 澆醒了我
C G
清晰了愛你的念頭
Am Fmaj7 C G
鏡子卻反射雙面情人的負重

Em          Am
沒有了光環 不再偽裝
Em           F
能否愛我如從前那模樣


C            G           Am
Darling 這次我要更誠實的愛你
Fmaj7(1拍) Am(1拍) Fmaj7
拋開面具徹底面對自己
C            G           Am
Darling 若素顏才是愛情的美麗
Fmaj7(1拍) Am(1拍) Fmaj7
這次我的心為你透明

C G

Am     Fmaj7    C       G
褪去層層保護色比想像中難
Am Fmaj7 C G
說不出口的脆弱不想再隱瞞
Am Fmaj7
我需要你 就像陽光
C G
把過去陰霾全照亮
Am Fmaj7 C G
坦誠是我們的橋樑不再徬徨


C G Am
相信Darling 這次我要更誠實的愛你
Fmaj7(1拍) Am Fmaj7
拋開面具徹底面對自己
C G Am
Darling 若素顏才是愛情的美麗
Fmaj7(1拍) Am(1拍) Fmaj7
這次我的心為你透明

 

C G Am
Darling 這次我要更誠實的愛你
Fmaj7(1拍) Am(1拍) Fmaj7
拋開面具徹底面對自己
C G Am
Darling 若素顏才是愛情的美麗
Fmaj7(1拍) Am(1拍) Fmaj7
這次我的心為你透明

C G Em Am(2拍) Fmaj7(1拍) Am(1拍) Fmaj7(1拍) C(1拍) Am Em Fmaj7

C G Am
Darling 這次我要更誠實的愛你
Fmaj7(1拍) Am(1拍) Fmaj7
拋開面具徹底面對自己
C G Am
Darling 若素顏才是愛情的美麗?
Fmaj7(1拍) Am(1拍) Fmaj7 Em(1拍) Am(1拍) A(1拍)
就算歷程再艱辛 每秒我都珍惜

Em Am Em Fmaj7
飛往自由藍天 飛奔回你身邊
Em Am C
風速給我勇氣向前
Em Am Em Fmaj7 C
為愛你而改變 也是愛自己的起點

 

arrow
arrow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