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A  Play:G  Capo:2

 

前奏:G_D_Em_Bm_C____D____  X2

 

G             D

竹籬上 停留著 蜻蜓

Em            Bm     C

玻璃瓶裡插滿 小小 森林

G         Am      D

青春 嫩綠的很 鮮明

G                 D

百葉窗 折射的 光影

Em            Bm      C

像有著心事的 一張 表情

G          Am       D           Em

而你 低頭拆信 想知道關於我的事情

 

      Bm       Em          G

青苔入鏡 簷下風鈴 搖晃曾經

C              G          Am         D

回憶是 一行行無從 剪接的風景 愛始終年輕

 

         G         D

而我聽見 下雨的聲音

         Em        Bm

想起你用唇語 說愛情

         C         G

幸福也可以 很安靜

         Am        D

我付出一直 很小心

 

         G         D

終於聽見 下雨的聲音

         Em        Bm

於是我的世界 被吵醒

         C         G

就怕情緒紅 了眼睛

         Am       D         

不捨得淚在 彼此的 臉上透明

 

間奏:G D Em Bm    

G D Am C  D

 

     Em       Bm       G

愛在過境 緣分不停 誰在擔心

     C          G         Am          D

窗台上 滴落的雨滴 輕敲著傷心 淒美而動聽

 

         G         D

而我聽見 下雨的聲音

         Em        Bm

想起你用唇語 說愛情

         C         G

熱戀的時刻 最任性

         Am    D        

不顧一切的 給約定

 

         G         D

終於聽見 下雨的聲音

         Em        Bm

於是我的世界 被吵醒

         C         G

發現你始終 很靠近

         Am       D      

默默的陪在 我身邊 態度堅定

 

尾奏:G D Em Bm C G Am D

arrow
arrow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