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哧……哈哈哈……」他抱住肚子,哈哈大笑起來。這有什麼好笑的,白痴也不是這樣耍的,好嗎。

  「妳真的不是一般的蠢欸,」他拭去眼淚,「神經病要跳樓的時候,還會警告大家說我要跳囉!」

  「而瘋子要跳的時候,會一直哭夭,因為他一直在笑,笑到哭,然後抱住肚子,就掉下去了,由此可見,神經病的智商高瘋子許多。」

  拜託,這哪有什麼笑點阿,自己還笑得這麼爽,白痴。

  「你們在笑什麼阿?」那個時候,我跟黃晨芸相處得不錯,她很疑惑地看我。

  「不知道,」我聳肩,不以為然的樣子,「他發神經,別理他了,阿五,我們出去走一走吧!」

  「恩。」那時候,黃晨芸是阿五。

  今天晚上,班上有許多男生要去阿八的家玩。他生日阿……要跟他說一聲生日快樂嗎?厚,煩欸。

  於是乎我打電話給了小路,聊了半個小時,還是沒什麼解決之道。

  要打電話給他說生日快樂嗎?可是有一群男生去他家玩欸,如果被他們偷聽到怎麼辦?身為獅子座的一份子,是很顧及面子的。

  還是傳即時通?可是該死的阿八又沒有上線。

  一不做,二不休,乾脆直接衝去他家,當面跟他說,不過這麼晚,我媽是不會答應讓我出去的。

  算了,還是明天去學校跟他說好了,才遲一天而已,應該沒差吧!

  正當我要上床睡覺時,我手機響了,是阿八打的,我把它接了起來。

  「喂?」

  「是我,黃亦豪。」

  「幹麻打電話給我?十點了欸,」我接著說,「他們回去了嗎?」

  「沒有阿,我無聊,他們喔,剛剛回去啦。」

  「是喔,你無聊才想到我喔。」

  「不然咧,要想到如花嗎?」

  「欸,不錯唷,」我笑了一下,「起碼她會讓你笑到爽。」

  「逃都來不及了,還給她看霹靂無敵大帥哥,如果她煞到我,巴住我不放,我緊守十四年的貞操不就毀於一旦了?」

  「哈哈哈……」真想看到他的貞操毀在如花手上的表情欸,一定很經典!

  「厚,每次聽到類似這種的,都給我笑成這樣。」

  「我才沒那麼沒人性咧。」

  「妳本來就沒人性了!」他低咕被我聽到了。「你說什麼!」

  「沒有阿,我沒說什麼,妳怎麼跟老師一樣有幻聽阿。」

  「黃亦豪!欠揍喔!」你以為我白痴喔,蠢欸。

  「欸,林庭如,妳還記得吧,」他頓了一下,「今天是我生日。」

  「廢話。」還讓我傷透腦欸。

  「妳欠我生日禮物喔!」

  我哼,「菊花,顏色隨你挑,要嗎?」

  嘿嘿~怎樣?被我如法泡製了厚,呵呵。

  「彩色有嗎?沒創意的女人,」黃亦豪語氣無奈,「不然說聲生日快樂也行啦,大帥哥是很寬容待人的。」

  你寬容待人?聽你在放屁,生氣的時候有寬容過嗎?呿。

  「我不想跟你講。」我知道,我在口是心非。

  「厚,不公平!妳生日我都跟妳傳即時通,妳都沒有!」

  「好啦,煩欸。」我停了很久,終於開口說了一句日語,生日快樂。

  「這是什麼?妳自創的無人懂語言嗎?」

  我皺眉,「這是生日快樂的日語啦,笨阿八。」

  「喔,我要去睡了,掰!」

  「掰!」我關了手機,躺在床上。阿八是為了聽我對他說生日快樂才打電話給我嗎?白痴阿八……呵呵……睡了。

  黃晨芸跟阿八越走越近,而且行徑非常之大膽,上次她約阿八去她家,而笨蛋三八外加性無能的阿八幸好沒去,不然要──看令人臉紅心紅的A片!

  他們是想「觀摩」嗎?阿八是大蠢蛋!你沒看到黃晨芸露骨的「企圖」嗎?她想把你……吃掉啦!這比被如花巴住、許純美纏住還恐怖!變態~

  黃晨芸真的是一個大色色色色乘以一百倍的大色女!她家沒有什麼多,就只有A片多!上次還拜託我去買十八禁的H漫,死變態!她一生根本就是以「吃光阿八」為最終目標的嘛。

  還有,黃亦豪的外套還被黃晨芸「強帶」回家!妳是要幫阿八洗外套喔?帶回家幹麼?睡覺的時候緊抱住外套,幻想阿巴被妳吃得連骨都不剩嗎?!

  阿八是宇宙無敵天字一號的大白痴!有可能你苦守的貞操是被黃晨芸給「終結」的,反而不是如花!

  現在,阿八就被黃晨芸「強制」脫去褲子。

  「黃晨芸好猛喔!」

  「恩恩。」全班都在亂叫,很熱鬧。

  班上有許多男生都很喜歡黃晨芸,因為她是提供「片源」的A片大本營。

  黃亦豪,快點遠離她啦!要不然不知何時你連內褲都被她扒走,大白痴!

  「黃晨芸好大膽。」奕琪跟我正努力「用功」讀書,是的,在看BL,腐女萬歲!BL第一!

  「恩。」我點頭附和,抬頭看一下他們。

  他們似乎玩得很開心,被脫褲子還玩得那麼開心,阿八真的是大笨蛋乘以一億倍。

  最近阿,二年級要比英文歌曲,下課的時候,阿八就在練唱,他的歌聲真的超好聽的!而且他很乖喔,如果我說:阿八給我捏,他就很乖的走過來給我捏欸。

  阿八好帥、阿八好乖、阿八好可愛喔!我好好好喜歡阿八唷。

  「黃亦豪、黃亦豪、黃亦豪!」全班都在歡迎他。

  「謝謝、謝謝!」黃亦豪順手拿起麥克風,「現在就由我這霹靂無敵大帥哥,全身上下都很優的帥哥來高歌一曲!」

  「YEAH!」

  「奕琪,阿八的聲音很好聽對不對?」我搭奕琪的肩。

  「還不賴啦,由妳的耳朵聽,應該特別好聽。」現在奕琪三不五十都在吐槽我。

  「賴奕琪,妳幹麼一直虧我啦。」

  「好玩阿,妳不覺得嗎」奕琪笑了一下。現在班上的人,好像已經學到阿八的真傳──欠扁。

  227在復x國中,名聲是很響亮的,尤其是壞的方面。如果有人問我們班最多什麼,我一定會說混混,是的,有很多老師都拿我們沒辦法,因為每次犯錯被老師罵時,我們都會用「天真無邪」的眼神,含情脈脈地看著老師。

  遇到比較善良的好老師,光靠這招就可以輕鬆過關,如果是那種邪惡、固執、心肺是黑的老師,恐怕是會被識破的。



  很快地,寒假過完了,這段時間我都跟阿八聊得很開心,每天想快點開學,這樣就可以見到黃亦豪了。

  開學了,終於給我等到了,終於能見到超可愛、超帥的阿八了!

  記得,二年級上學期時,我們班真的是有名到爆!運動會奪了很多名次,連大隊都第三名。而全校最不看好的英文歌唱比賽,也跌破大家的眼鏡,得到全二年級第四的佳績!最可怕的是,連走在走廊上,都可以聽到有關227的事,很帥厚。

  「欸、欸,阿八,」我喊了一聲,「臉借我捏一下。」

  「阿九上學期被妳捏那麼多次還不夠喔。」黃亦豪皺眉,很乖地給我捏。

  「厚,我很久沒捏了耶,好懷念唷~可愛的阿八。」

  「不,是宇宙無敵霹靂帥的大帥哥才對,」他習慣性戳我頭,「寒假過完,還是一樣蠢。」

  我巴他頭,「你還是一樣欠扁!」

  「安靜,來選新幹部!」老師說。

  話說,227有一個傳說,只要之前被選過的幹部,會一直連霸,連到畢業為止……。

  於是乎,我要管理圖書到畢業,也就是說……我要做到畢業為止!

  「好,那就照之前的幹部吧!」

  這是什麼爛傳說阿?厚,我不要做到畢業啦,都是該死的阿八害的!要不是他選我,或許我就不用擔任這爛幹部了。

  「哈哈哈……」黃亦豪笑到坐兩腳椅跌倒在地。

  三八咧,聽到我要當到畢業為止,就給我笑得這樣燦爛,死三八外加性無能的臭黃亦豪。

  「笑屁喔,白痴。」我瞪著他。

  「林庭如……哈哈哈……哈。」死白痴!

  越想越不爽,聽他的笑聲就很不爽,在氣憤狀態下,我舉手抗議,「老師,不公平!」

  「林庭如,有什麼問題嗎?」老師挑眉,疑惑地看著我。

  「我不要當幹部!」

  「這有什麼關係,」黃亦豪語氣很輕鬆,「服務同學是妳的榮幸欸,妳的驕傲。」

  「不然你來當阿。」我不爽地瞪他。厚,想陷害我,哼,你以為我是白痴喔。

  「你們別吵了,」老師頓了一下,又說,「不然妳要提名給誰?」

  這想都不用想,只要是有細胞的人,應該就可以知道我要……「我要提名黃亦豪。」

  「什麼?!」他驚訝到從椅上跌了下來。

  「哈哈……」這個動作搏得全班的笑。

  「黃亦豪阿?」老師看向他,只見黃亦豪猛搖頭。

  「我不要!」

  我吐槽他,「為什麼不要?服務同學是你的榮幸欸!」

  嘿嘿~又被我扳回一城了厚,哈哈。

  「不要吵了,不然……妳跟黃亦豪一起當好了!」

  「什麼?!」我們很有默契地驚呼。大概是平常鬧在一起所訓練出的默契。

  「好,就這樣決定了。」

  厚,機車、機車!老師是屬「機」的喔!煩欸,要不就他當嘛,幹麻兩個人一起當。

  阿八現在超乖的,每次我叫他給我捏,他就乖乖的給我捏喔!呵呵……好喜歡他喔。

  我跟奕琪和玲如聊得很開心,而黃亦豪跟阿四聊在一塊。

  「欸、欸,」我揮手,「阿八臉借我捏一下。」

  他停止跟阿四對談,走到我面前,「那麼喜歡捏我這個宇宙無敵霹靂帥到爆的超級大帥哥喔?」

  「對阿,你的臉好可愛喔!」

  「我告訴妳喔,捏一秒十元,使用者付費,妳總共要付一百元,謝謝!」還是一樣的欠人扁。

  「你敢付費就給我試試看!」我順手巴他的頭。欸,捏你是我的專利欸,怎麼可以這樣。

  「開玩笑的啦,很痛欸,」他一副無辜的樣子,「打那麼用力要死喔,呿,不懂幽默的女人。」

  我雙手一起拉長他的臉,「好可愛的阿八喔!」

  「阿九這個見色忘友的傢伙!」

  「對阿,有了阿八就忘了我們。」奕琪跟玲如在一旁吐槽我。

  我知道她們在開玩笑,而捏阿八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可以順便抱他一下,哈哈,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捏他。

  「欸,阿九請我五十元就好了。」黃亦豪眼睛閃爍著光芒,直盯著我看。

  「五十元?你以為我很有錢喔,」我捏他臉,「而且我為什麼要請你阿?」

  「厚,一次就好了啦!」

  「不要。」

  「拜託啦!請我一次嘛,」他對我撒嬌,「平常我都給妳捏欸,請我嘛。」

  「五十元欸,我有那麼有錢喔。」我白他一眼。

  「不然我以後給妳捏到爽好不好?好不好啦!」老實說……有點心動啦,如果阿八說以後給我抱到爽,我一定會立刻請他的。

  「算了,我要走了。」他掉頭就走。

  「好啦,我請你二十元要不要?」

  「不用了,我剛剛是在開玩笑啦,蠢蛋。」他轉頭笑我。

  三八咧,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唉……

  我們綜合課要做一個迷你小屋,我選做雜貨店,而阿八是做郵局。

  「厚唷,雜貨店好難做喔!」我皺眉,「早知道就跟阿八一樣做郵局了。」

  「我那個也很難做欸,」他指他做的郵局,「妳看,這腳踏車很難做欸,就只差這腳踏車就完成了!」

  「我問你喔。」

  「給妳問我這個帥到爆,無與人比的超級大帥哥。」自戀。

  「阿八,你為什麼要做郵局阿?」

  「沒為什麼阿,我看它順眼阿,」他指了指自己的頭,「天才都是靠直覺的!」

  「是啦,考試也是靠直覺猜題的,」我戳他頭,「說啦,為什麼?」

  他盯著我看,「其實我也不知道欸,或許是自己的意識選擇的吧!」

  我捏他臉,「意識?」

  「就是一種心裡狀態意識啦,蠢!」黃亦豪戳我頭,「從前,有一個男孩很喜歡一個女孩,他有一次得了第一名,就開口要求那個女孩不要再生氣了。」

  「男孩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那個女孩,他不知道要怎麼向她說,而私下寫了很多封情書,卻連一封都沒交給那個女孩,」他頓了一下,「所以男孩就做了一個小郵局,這樣就可以把情書寄給女孩了,現在他只差一個腳踏車,這個郵局就完成了。」

  阿!!!黃亦豪是怎樣?中邪了對不對?他是在說他喜歡我嗎?請問這是告白嗎?阿八、阿八,你又發神經了對不對?

  他一直看我、我一直看他,不知道為什麼盯久了,我臉會臉紅阿?

  「喂,妳幹痲臉紅阿?」黃亦豪疑惑地挑眉。

  「呃……我……」好熱喔……

  「哦~我知道了,妳應該是會錯意了,」他笑得很燦爛,露出閃亮亮的白齒,「沒想到妳對我這個大帥哥有感覺阿。」

  我開始結巴了,「什、什麼……啦!」

  「阿九,妳不要誤會了,我對妳沒什麼思想喔,如果是妳對我的話……」

  「怎樣?」

  「我就不怎麼確定妳會對我怎樣了!」

  我握緊拳頭,「黃亦豪!」

  「嘿,我在,有什麼事嗎?」他一副悠哉樣,看起來很欠扁。

  黃亦豪!我今天一定要殺了你!管你是最帥、最可愛,反正你今天必死無疑!

  「好啦,開玩笑而已,這是帥哥貫有的幽默,」他很溫柔地拍我頭,「蠢阿九,妳又生氣了!」

  他的一句話滅熄我的怒火,很神奇。阿八,我一直深信著,你今天說的話都是真的,你喜歡我,而我對你也一樣。

  我覺得黃亦豪從夏令營開始就很奇怪,以往他都會一直取笑我,然後在那耍白痴,但是他現在很少取笑我,很奇怪欸,例如夏令營我第一次煮菜……

  「這是什麼?」黃亦豪挑眉,「這吃了會掛掉嗎?」

  「喂,這是我第一次煮菜欸,」我用下巴指了指旁邊跟我一樣在煮菜的人,「不然你去吃她的阿!」

  只見他猛搖頭,「我只有一條命,不敢恭維,況且燒焦了欸。」

  就只有我跟一個女的煮菜,她煮到燒焦,唯一的選擇就只剩下我的看起來比較像食物。

  「希望我吃完不會離開這個可愛的世界,」黃亦豪夾起菜,吃進口裡。

  「怎樣?好吃嗎?」我很興奮地捏他臉。興奮也是沒辦法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下廚嘛。

  原以為他會取笑我,沒想到他竟然誇讚我,「還不錯吃啦,有熟沒燒焦。」

  而我煮的菜都被別人吃光,嗚~我連一口都沒吃欸。

  太神奇了!黃亦豪這傢伙是變性了喔?之前不都一直取笑我,現在怎麼開始學會誇讚我啦?怪欸。

  以前他就一直笑我,有一次我給他看我跟小路合寫的書,他說的話真的很欠扁,他說……

  「這寫得不錯啦。」

  「是喔!」我很開心又很興奮地拍打他。

  「喂,不要一直打我啦,很痛欸!」黃亦豪皺眉,「我說前面寫得不錯啦,至於後面嘛……」

  「怎樣啦?」我很緊張地問他,因為後面跟結局都是我寫的。

  「寫得很爛欸!結局也是一樣爛。」三八咧,他說的話一定要這麼欠扁嗎?小心我揍你喔。

  阿八現在比較少笑我了,可是有時候他會笑我很蠢、很笨之類的,欠扁不改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