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們走吧。」

  「不過真的很奇怪耶,阿八你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大方、慷慨阿?」

  黃亦豪很不爽地戳我頭,「拜託,我本來就很大方、慷慨了,只是有一個蠢女人沒發現而已。」

  聽你在放屁!什麼本來就慷慨大方,還暗指我是蠢女人,厚,三八欸。

  我選了一罐柳橙汁,而阿八選了一瓶葡萄汁,付了帳,離開了合作社。

  我一邊走著喝飲料,一邊偷偷地瞧阿八,突然,有一個不知死活、白痴一年一級生衝太快,撞了我一下。

  「啊!!」就這樣一個「不小心」抱住阿八。

  厚,三八咧!哪一個死白痴撞我阿,三八咧,你媽是把你生成畸型,阿是沒有眼睛喔,白痴。

  「對不起……」當一年級生撞到二年級生,當然說完對不起,就會很孬的「逃離現場」。

  好舒服喔,呵呵……抱阿八耶。

  「阿九,妳好像很爽厚,」黃亦豪笑得特別開心,「沒想到妳竟然對我有非份之想,還抱得這麼緊,偷吃我豆干。」

  「豆干?」我死命抱住他,很困惑地抬頭盯著他。

  「妳很蠢欸,女人是吃豆腐,男的當然是豆干嘛。」這是什麼道理,小心我揍人唷。

  「三八咧,誰對你有非份之想阿,呿。」我很不以為然地放開他,因為有很多人在看,雖然我有點不想放開他,但如果有老師來揍一腳,不就死定了嘛,反正……我有抱阿八欸!哇哈哈……。

  「不就妳嘛,阿九,」他戳我頭,並大聲地說,「各位,227班的23號竟在大庭廣眾之下強『抱』我這個大帥哥,在大家面前非禮我,還死不承認對我有非份之想,妳很沒良心喔!林庭如。」

  我一直看著黃亦豪,他也一直盯著我看,而「觀眾」都在竊竊私語。

  「欸,阿九妳臉紅很久了欸。」奕琪跟玲如碰巧經過,順便虧我一下。

  「阿十快上課了吧,走啦……」我藉機脫離現場。

  「欸,感覺很爽厚?」

  「阿八跟妳耶,不錯唷。」她們曖昧地瞥我。

  「屁啦!阿八很三八欸!妳們知道阿八剛剛說什麼嗎……」

  丟臉、丟臉、丟臉!都是那死三八外加性無能的臭阿八害的啦!我現在變成全校的「風雲人物」了啦!走在走廊上都會聽到有人說:「欸、欸,就她啦!」

  如果是遇到認識的朋友,都會一直虧我、損我,三八咧!

  我跟阿八說這件事,你知道這死三八說什麼嘛!真的是欠人扁。

  「都你害的啦!害我變成全校的風雲人物!」我很不爽地捏他臉。

  「沒差啦,反正我都不介意了。」黃亦豪語調輕鬆地說。

  「你不介意,我介意啦。」

  「欸,小心妳的皺紋跑出來嘿,再見。」他輕拍一下我的頭,然後很快速地溜走。

  黃亦豪!給我去死啦,三八咧!

  第二年的夏天,已經沒有去年來的冷清,因為有你的陪伴,本來被陰霾蓋住的雲,漸漸地撥散不見,呈現一幅美麗的藍圖。

  本來沒有想依賴的想法,但從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秒某個地點遇見了你,那種思想就這樣浮現了,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明白自己是真的很喜歡你,黃亦豪。



  有人說,思念良久成相思,我現在就很符合這種情形,嗚~誰規定要放暑假的啦,我寧願去暑輔也不要待在家裡,最起碼還可以見阿八咧。

  暑輔就在我們半認真半玩鬧的情況下,很快地結束了,也就表示要等到開學,才能捏到阿八可愛的臉。

  「厚,怎麼還不快點開學啦!」

  「暑輔才剛結束,就開始想念黃亦豪喔。」這是我姐,我都稱她為屁眼。

  「屁眼妳很三八欸,」我不爽地威脅她,「小心我把電腦線拔起來。」

  「STOP!別用妳那充滿相思的手,碰我可愛的電腦線!」

  「三八咧。」電腦線哪裡可愛阿,我的阿八比較可愛啦。

  我來介紹一下,我跟屁眼都是腐女家族的,支持BL,還有她是我的第一個頭號支持者,只限於吐槽方面。

  「妳才三八咧,」屁眼白我一眼,「我是妳姐欸。」

  「我知道阿。」

  「厚,做人是這樣的嗎?想阿八忘姐。」

  「起碼阿八比妳可愛、比妳帥!」只有一點輸給鼬而已。

  「沒救了,妳這個瘋子沒救了。」

  「謝謝誇獎。」我手一快,把電腦線拔掉。

  「嗚……我可愛的電腦!」她哀痛地抱住主機,「妳怎麼忍心拔掉這麼可愛的電腦!」

  「我從來不對電腦軟心的。」

  「這是什麼爛理由阿,白痴咧……」

  今天是一個值得開心的日子,終於……開學了!我的阿八,今天一定要捏得夠本,嘿嘿。

  「阿八~我要捏!」我既興奮又開心地呼喚。

  「吃大便。」黃亦豪白我一眼。嗚……這什麼態度阿,臭阿八外加性無能,竟然不給我捏!我朝思暮想就是捏阿八的臉啦。

  「快點啦!」我皺眉。

  「妳到底有沒有長進阿?蠢阿九。」他走向我。

  「拜託,我非常有長進的好不好,」我踮腳捏他臉,「欸,你是不是長高了阿?我捏你都要踮腳。」

  他聳肩,「是喔?沒感覺,有可能是妳沒長高,反而縮水了吧。」

  「三八欸。」我不爽地戳他頭。我現在每一學期,起碼可以長一公分,不要亂詛咒好不好。

  「阿八你現在幾公分了阿?」

  「問這個幹麻,」他挑眉看著我,「反正比妳高就對了。」

  「你是久沒被我扁喔,想死也不要這樣。」我瞪他,捏的力道越捏越大力。

  「欸,很痛欸!妳想毀了我這大帥哥的容喔!」

  「那你就說你幾公分阿。」

  黃亦豪努力掙扎,想擺脫我的「魔手」,「帥哥是不會向暴力屈服的!」

  「你再說看看阿。」我雙手一起用。

  「這是老婆在調教老公嗎?」

  「是婦唱夫隨吧。」全班都在一旁看好戲。

  「一、一百七十幾啦!很痛欸……」他很無辜地看我。

  「早說就沒事了嘛,三八。」阿八足足高出我一顆頭欸,以前我還可以跟他的下巴並排咧,現在連捏他都要踮腳,唉。

  「我是不得已屈服惡勢力的,神阿!」黃亦豪忘著天花板看,「請不要怪罪我這個霹靂無敵大帥哥,我是逼不得已的。」

  我踹他一腳,極為不爽地看他。

  阿八真的是有夠三八,真是既喜歡又不爽他。

  「奕琪,我要吃糖!」我很期望地巴住奕琪不放。

  「沒了,玲如還有,妳去跟她要。」

  「玲如~我要糖果~」我走向玲如。

  「我給阿四了。」

  我拍阿四的背,「你還有沒有糖果阿?」

  「欸,阿九不要拍那麼用力啦,平時我都給妳捏,就不行溫柔點嘛!」他白我一眼。

  「還有嗎?糖果。」

  「沒了啦。」

  我瞥一下阿八,耶……他嘴裡在吃東西,難道糖果是被……

  「阿八,是你吃掉的?」

  「怎樣,不行喔,」黃亦豪很不解地看我,「妳想吃我的口水喔?二十元就好啦。」

  「你把最後一顆糖果吃掉了!」我用力捏他臉,把不爽加諸在他身上。

  他也捏我臉,兩人正在「決戰」,他口齒不清地說,「厚,糖果沒了干我屁事喔,捏那麼用力。」

  「都是你……你啦,把最後的吃掉,」我被他捏到說話不清楚,然而阿八也被我「公平待遇」,「三八外加性無能!」

  「不是跟妳說不要叫我性……無能嘛,蠢女人。」

  「誰叫你要把最後一顆吃掉!啦啦啦……」我對他扮鬼臉。

  「妳要吃喔?」他指在嘴巴的糖果,「奉勸妳一句話,人死不能復生,則糖死不能復生,瞭嗎?」

  我K他頭,「白痴厚!」什麼糖死不能復生,黃亦豪你最好給我去死一死啦。

  「如果妳很堅持要吃的話,可以是可以,不過……」他笑了笑,「要求我。」

  「求你媽啦,求!」我揍他背,很用力。

  「喂,林庭如,不要就不要嘛,幹麻打那麼用力!」黃亦豪皺眉,無辜地瞥我,「想拿我發洩也不要這樣,很煩欸!」

  只見阿八不爽理我,跑去跟別人聊天,我連忙跑到他後面,「欸,你生氣了了喔?」

  他不理我,繼續跟其他人聊天。

  「阿八,我請你吃東西。」照理說,阿八一聽到我要請他,一定會用小狗般的眼神看著我,但是───他沒有!也就是說,阿八正在不爽,我不應該去靠近「火山地帶」,很奇怪的是,自己卻不由自主地想被他開刀,三八欸,我有被虐症喔!

  「阿八……」不理。

  「可愛的阿八……」仍然不理。

  「欸,帥哥!」三度不理。

  厚,是在挑戰我的忍耐極限喔,抱歉,我是獅子座,很、沒、耐、性!

  「不理我就算了,白痴黃亦豪!」我跑去跟阿十、阿五她們聊天。

  靠北喔,就因為一顆糖果而吵架?現在,我們都沒什麼交談,就只有碰巧看一下對方,還不都是阿八害的,或者是……我的錯?

  我該讓步吧?是阿……找個機會合好吧!況且這太誇張了。

  我拿著一罐巧克力牛奶,打算趁下課時間,親自送給阿八,但是下課一到,就有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學妹,說是要找阿八。

  「欸,黃亦豪!」陳彥晴大喊,「唷,有一個可愛學妹找你耶!正耶!」

  一群男生一聽到有正妹,馬上虧阿八。

  「不夠意思咧,有這麼CUTE的學妹,都不介紹。」

  「對嘛……是不是兄弟呀……」

  「學妹?」黃亦豪疑惑地挑眉,「是找我的喔?」

  「廢話,欸,你到底做什麼事阿?難道……」驀地,阿四說完這句話,令我怔住了。

  「阿八,你把可愛學妹肚子搞大了喔?」不會吧……

  「你耍什麼白痴阿!」他走到門口,路過我的時候,眼神交會。

  「欸,阿九,怎樣?」奕琪用手肘撞我。

  「什麼怎樣阿?」

  「那學妹阿,長得怎樣?」

  「不錯阿。」我很自然地回答。

  「妳很笨欸!難怪阿八都說妳蠢,」她白我一眼,「美麗學妹找妳的阿八,不就說明了一件事嘛,學妹對阿八……有企圖!」

  我雙眼瞪得大大的,驚呼,「什麼?!」

  厚,不會吧?請問這裡不是很純樸的宜蘭嗎?我的阿八不行被她們吃掉啦,要吃也要我先嘛,有沒有聽過「敬老尊賢」阿。

  「欸,阿九、阿十,妳們看!」黃晨芸大叫。

  「阿是怎樣厚?」

  「那個學妹,把一個東西交給阿八耶!」

  看著可愛的學妹把東西給了黃亦豪,然後羞澀地離去。

  「那是什麼阿?」

  「對阿,學妹給你什麼東西阿?」一群人環繞著阿八,而我走了上去。

  「你要不要喝?那個……」學妹給你什麼東西阿?問不出口。

  他始終盯著我看,不發一語,他的眼神,傳遞著我看不懂的訊息。

  突然,黃亦豪大笑了起來,「哈哈哈……」

  我用很疑惑地眼神瞥他,有點不以為然,有可能是漸漸習慣他的模式了。

  「阿九,我們兩個真的有夠蠢的!哈哈……」喂,你現在才知道你很蠢唷,但請不要將我湊一個,OK?

  「為了一顆糖、糖果?哈哈哈……」他笑到彎腰,「蠢斃了!哈……」

  「你是打擊太大喔?三八咧。」我皺眉。

  「呵,我不拿妳的巧克力牛奶了,因為妳好像比我更需要,」他輕輕地拍我頭,把學妹送他的東西給我,然後離開,「帥哥不需要這些東西,送妳吧!BYE!」

  「欸、欸,是什麼東西阿?」阿十搶走東西,「是寫給阿八的情書耶!」

  合好了……阿八跟我?呵……等一下!阿八說什麼?他說我比他更需要巧克力牛奶?黃亦豪!太久沒被我揍了厚,欠扁欸!

  曾經,我苦求過玲如把她親手縫的黑白豬送給我,不過沒想到,她送給了我,很開心,因為───阿八抱過。

  我帶著無事不登三寶殿含諂媚,盯著玲如,「拜託啦~把妳可愛的黑白豬送給我~」

  「不要。」簡潔明瞭。

  「我借妳漫畫啦~」

  「小姐,我已經看過N遍了,還需要再看嗎?」玲如白我一眼。

  「妳最近變得好漂亮欸。」在內心嘔了將近上百次,為了可愛的黑白豬,值得阿。

  「妳很噁心咧!」

  奕琪無聊也來湊一腳,加入「吐槽俱樂部」,當然,無辜的受害者是我。

  「阿九,妳別裝了啦,明明就是因為阿八抱過,妳才想要!」

  「厚唷,妳們很機車欸,給我嘛~拜託~求妳~」用著阿八授傳的史上無能敵、只要是人類都會被感動到的「大絕招」。

  但每一件事都會有例外,我出錯招了,因為我很確定她們根本就不是───人!

  「求也沒用,」玲如明瞭地回絕,「這可是我做的耶,可愛的黑白豬!」

  「沒人性、壞人、惡魔、沒良心、不是人……」碎碎唸,這也是從阿八身上學到的。

  「唷,妳不是早就知道了嗎?何必再提起咧?」嗚~我怎麼那麼歹命阿?阿八,她們欺負我啦~

  「好不好嘛~拜託~」我拉起她的手,用小狗般可憐的眼神盯著她。

  玲如很不耐煩地瞥我,「厚,妳很盧欸!很煩咧。」

  「給我嘛,好不好?」就差一點點了,加油!

  「……」她沉默,過一會兒,開口,「妳真的那麼想要?」

  「廢話!呃……」我頓了一下子,「我是說我很想要啦,呵。」

  「送妳吧!」

  我很興奮地從玲如背後,抱住她的腰,「玲如妳簡直是世界的救世主!神的再世!我好喜歡妳唷!~」

  「喂,妳少噁爛了,」玲如無言三條線無奈地瞥我,「比起GL,我還比較喜歡BL咧,放手啦!」

  「要好好保留唷,敢給我弄遺失,妳就給我試試看!」

  我從她身上接起超可愛的黑白豬,「知道了啦。」

  呵呵,阿八抱過的黑白豬耶!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