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位很怪異的女孩,她很喜歡吃茶葉蛋,尤其是7-11的。她喜歡茶葉蛋的程度到每天三餐一定要配一顆茶葉蛋,不然她會吃不下飯,連在網路上的稱號都叫作茶葉蛋。

  我都叫她茶葉蛋,她朋友也是這樣叫她的。她是一位難得一見的正妹,是許多男生把妹的目標,但是從來就沒有人把走過她。並不是追她的人長得很抱歉或是不喜歡很帥的原因,而是追她沒的人沒有帶茶葉蛋。

  我一聽到這個理由,馬上把口中的水吐出來,而且剛好噴到阿傑,無辜的遭殃者。

  「真的假的?!」

  「喂……你很髒欸!幹麻噴水啦!噁爛!」阿傑皺著眉頭,看似不爽。他是我的朋友,也是嘗試要追茶葉蛋那個正妹的人,現在正在蒐集各種追茶葉蛋的方法,尚未出擊。

  「對不起啦,那是不小心的。」我陪笑。

  「咳、咳……根據我這個帥傑的研究來看,茶葉蛋應該是比較注重兩人行做法的人。」他說。

  「兩人行?什麼東西阿?聽都沒聽過。」

  「羚羊,你真的是豬欸!兩人行就是一定要兩人一起,而且一起行動。」

  「喂,你欠扁喔!」我毫不客氣地打他一下頭。

  我叫作林哲揚,朋友都叫我羚羊,感覺很像在罵髒話。

  「你到底要不要聽我講阿?不要打我帥氣的頭髮啦,我可是靠這個吃飯的欸。」

  「也就是說,追茶葉蛋的人一定要帶茶葉蛋請她吃?」我問。

  「嗯。而且,茶葉蛋一定要帶兩顆。」他瞇著眼睛,搞神秘。

  「為什麼?」這茶葉蛋真是個怪腳,平常喜歡吃茶葉蛋就算了,連追她都要請吃茶葉蛋?而且還是兩顆?十四元就這樣沒了!有沒有搞錯阿。

  「你剛剛沒聽我在講喔?我不是說她很注重兩人行的做法嗎?」

  「嗯。」

  「所以約她,也要帶兩顆茶葉蛋阿。」

  「哦,我懂了!也就是說……要約她一定要帶茶葉蛋,而且還是兩顆?」

  「沒錯。你終於懂了!孺子可教也。」

  ※

  那個奇怪無比又愛吃茶葉蛋的女孩叫作許于臻,從名字上來看,就可以知道她一定是漂亮的妹,目前名花無主。

  我總是覺得很奇怪,喜歡茶葉蛋,約會就一定要帶兩顆茶葉蛋才可以追她。那如果喜歡吃鯊魚肉咧?不就要捉兩隻鯊魚才可以約會?

  以這個理論來看,她一定有病,對,有病,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病!有可能得了不吃茶葉蛋就會嗝屁的病,或者是一天不吃茶葉蛋,就會變成醜八怪。所以她一定要每天吃茶葉蛋,不然出門就連鬼也會被嚇到。

  但是吃太多茶葉蛋不是會膽固醇過高嗎?有可能是因為她時日不多,所以在有生之年內吃茶葉蛋吃到爽也無所謂。

  我把這些想法告訴阿傑,他直接送給我白眼。

  「羚羊你變白痴了喔?怎麼連思想都是這麼白痴?還是老化了?」

  「我這只是推論好嘛,請不要批評我。」我揍他的背。

  「雖然茶葉蛋的思想是很怪啦,但不致於得什麼不吃茶葉蛋就嗝屁、一天不吃就變成茶葉蛋或是時日不多,所以吃到爽這些爛推論。」他說。

  「我這只是假設而已,不然你覺得茶葉蛋會得什麼病?」我問。

  「根據我帥傑的推論……她應該是得了……」阿傑頓了一下,接著說,「看到我這個帥哥就會暈眩的病。」

  「……」聽你在放X!她連看到你都覺得想躲避,怎麼可能還對你產生暈眩?是不是連續劇看太多了阿,還是看偶像劇,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