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我的綠茶好了!」罐頭笑得很燦爛的看我們。

  我們很懷疑地湊過去,真的是很難相信他會泡出怎樣的「好茶」。

  「罐頭,你確定這是綠茶?」連榴槤大師也皺著眉頭。

  「喂,請相信這是綠茶好嗎?」罐頭拍他的肩膀,「這茶出自於我手,肯定很好喝啦。」

  我一副不相信的眼神看著罐頭,「雖然我綽號是綠茶,任何綠茶我都來者不拒,不過我還是不相信這是綠茶,這喝了會中毒嗎?」

  「欸,虧你還叫綠茶,要相信自己的夥伴,知道嗎?」

  檸檬跟娃娃很皺著眉,令罐頭感到不解,「妳們不喝我親自泡的綠茶嗎?」

  「這色澤好像……不太像綠茶欸。」檸檬露出膽怯的表情,這就可以表示,罐頭泡的綠茶,真的很恐怖。

  「厚,泡的都是綠茶,顏色哪差多少阿?」罐頭聳肩,「大家,請相信這是綠茶,OK?」

  「不相信。」我們馬上吐槽。

  「平平泡的都是綠茶,為什麼你們只相信榴槤,而不相信我?」這是一種直覺問題好嗎。

  「我泡的綠茶是無辜的!難道你們只排斥我泡的嗎?」罐頭努力講道理給我們聽,「你們有沒有人性阿?請相信這是綠茶,好嗎?」

  我跟榴槤互看一眼,同時說,「你技術太差了,讓我們無法信任你。」

  崩潰,罐頭的表情在我眼裡,顯現出來的是崩潰,可是他真的很假欸。

  瞧他半趴在地上,裝哭的模樣,「你們怎麼可以種族歧視!」

  娃娃似乎有一點點被罐頭感動到,所以很有「勇氣」地倒了杯綠茶,然後喝了下去。

  「怎樣、怎樣,好不好喝?」罐頭很期望的表情看著她。

  我們屏息以待,如果娃娃不幸「中毒」,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送她到醫院去,這就叫作朋友間的義氣。

  「好、好……」娃娃頓了一下,莞爾看我們,「好、好喝喔!」

  「我就說嘛!這是我泡的欸,」罐頭很驕傲地抬下巴,「我看我以後也來自稱罐頭大師好了,嘿嘿。」

  我跟榴槤露出難以置信地表情,真的很難相信這種色澤、味道會好喝到哪裡去。

  「檸檬,妳要不要喝?真的很好喝喔。」娃娃倒了一杯綠茶給檸檬,「雖然很難相信這是綠茶,不過這真的是綠茶唷,而且還不錯喝。」

  「喝喝看啦,不好喝頭給妳。」罐頭很自傲地看我們,「怎樣,要不要來一杯阿?」

  只見檸檬皺著眉,喝了一口,「耶,還蠻好喝的欸。」

  有了娃娃跟檸檬的掛保證之後,我跟榴槤終於決定來嚐嚐這杯一點都不像綠茶的綠茶。

  「欸,罐頭,我喝了會不會真的中毒阿?」我還是很懷疑,不是我不信任罐頭,而是我真的不信任這杯綠茶。

  「對阿,」榴槤點頭,「會不會有生命危險?我還有一大半的青春還沒享受欸,會不會喝一喝就掛點了阿。」

  罐頭拍胸脯,「放心啦,你們看檸檬跟娃娃喝了都沒事,而且還一致說很好喝。」

  榴槤跟我互看一眼,然後下定決心喝掉了手中的綠茶。

  「好不好喝?」罐頭很得意地對我笑。

  「還不錯啦。」沒想到這種一點都不像綠茶的綠茶,竟然喝起來的味道是的綠茶,真是不敢相信。

  「跟我泡的綠茶還差的遠咧。」榴槤大師也給他面子。

  罐頭呼了一聲,「既然大家都喝過都沒事了,那我就可以安心地喝我泡的綠茶了。」

  該死的,他把我們當作是白老鼠做實驗喔?沒喝過還敢給我們喝,不過幸好我們沒有中毒身亡。

  「我泡的茶果然好喝!」罐頭喝了一口笑了笑。

  此時,娃娃抱住肚子,皺著眉,「我……肚子好痛喔!」

  「我也是……」檸檬皺著眉,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

  我的肚子也在此刻隱隱作痛,還有榴槤也是……。不會吧……難道……我們是喝了罐頭泡的綠茶而肚子痛的?

  還有一大半的青春我還沒享受欸,我還沒有把過半個正妹欸……遺憾……

  事件:全體中毒。

  引發原因:罐頭泡的綠茶。

  *罐頭泡的綠茶威力無敵,喝了保證連痛三天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