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在我們三個很開心的鬧在一起的時候,賤狗突然提議,「欸欸,我們來玩一個遊戲要不要?」

  「什麼遊戲阿?」檸檬跟娃娃很不解地看著他。

  「嘿嘿……來玩國王遊戲,要不要阿?」賤狗笑得很奸地拿出隨身攜帶的撲克牌,「要不要阿?」

  我們三個很有默契,一眼都不屑看地回他,「不要。」

  「嘖嘖,那娃娃、檸檬還有漂亮的女公關要不要玩看看阿?」賤狗看我們沒被吸引,矛頭轉向女生,慫恿著她們。

  「好阿!反正我都沒玩過。」娃娃笑了一下。

  「那我也加入!」檸檬很開心地坐定位。

  罐頭見娃娃加入遊戲,也趕緊坐在她旁邊,「欸欸,那算我一份!」

  「綠茶、榴槤,你們要玩嗎?」賤狗還是一副奸詐無比的笑容,真不知道他在打什麼算盤。

  「我不……」榴槤還沒提出拒絕,被一個「龐然大物」給強制坐定位。

  番茄很開心地坐在榴槤旁邊,「賤狗,我跟榴槤也要參加!」

  「好了,只剩下綠茶,你真的不玩嗎?」

  「厚!好啦,我加入。」我白賤狗一眼,隨即坐下。

  「OK!我現在來說明規則,如果有一個人拿到老K,他就是國王,然後可以叫兩個數字,做任何事情!」

  賤狗嘴角揚起微笑,重複話,「當然,做、任、何、事、情、都、可、以!」

  做任何事情都可以──!為什麼這句話在他的嘴裡說出來,就充滿黃色氣息阿?

  「那大家準備好了嗎?」

  「恩恩!」罐頭很興奮地回答他。

  賤狗很快速地發完牌,看了大家一眼,然後翻牌,「唉呀!我是國王!」

  大家屏息以待,不知道他要叫誰來做什麼爛事!

  「那我……選七號跟二號吧!」

  嘿嘿,我八號,幸好!老天有眼!

  「厚唷,我二號欸!誰七號阿?」罐頭皺著眉看大家。

  「喔喔,我七號。」娃娃翻牌,看著罐頭,「呵呵……真巧阿!是你。」

  「恩阿……真巧!」

  賤狗奸笑了一下,「原來是罐頭跟娃娃喔,來玩一些刺激的!」

  「刺激的?」我們有很疑惑地看著他。

  「那就是,騎馬繞這麥當勞一圈,」賤狗笑的很開心,「怎樣?夠刺激吧!」

  「呃……」娃娃滿是三條黑線,不知道要說什麼,總之很「堅介」。

  反觀之罐頭,開心到快飛上天了,他很興奮地做好姿勢,「來吧!娃娃,快點上來吧!」

  「喔,那我上來囉!」娃娃輕聲細語的說,準備坐上罐頭背上。

  「男生被女生騎?這種感覺好像不錯欸!」女公關還蠻羨幕地說。

  「可是這種感覺很丟臉吧?」檸檬不以為意。

  我跟榴槤趁空檔互傳一下訊息:

  榴:他現在很爽,我猜他回去會不想洗澡,甚至連衣服都不換下來。

  我:恩,他心裡肯定在說:「老天有眼」。

  但是────,總會有意外。

  「我也要上去!」番茄說了一聲,隨即坐上罐頭的背。

  「阿!!」不知道為什麼,罐頭大叫一下。

  榴:我看的出來他心裡在淌血。

  我:同意。

  榴:他看起來很開心。

  我:因為娃娃在對他笑,笑得很燦爛。

  「那番茄妳就代替我坐上去囉?」娃娃很開心地笑,「呵呵……罐頭,加油喔!繞麥當勞一圈!」

  「我、我盡量啦!」罐頭的表情簡直跟辦喪事一樣,哭喪著臉,連我都覺得他可憐到一種不行。

  榴:沒想到罐頭的命運如此悲慘。

  我:好不容易一個大好機會,就這樣被破壞了,唉。

  *老天有眼,可惜他沒屁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