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你們……太過分了!!」罐頭像個小媳婦被虐待的樣子,雙眼含著淚水,訴說他的辛酸。

  「就算我白痴,你們也不可以這樣阿!」他蹲著,縮成一團,「君子動口不動手!還圍毆我?!哇阿……」

  我不以為然地挖挖耳朵,「這應該是你預想的結果吧?你應該老早就猜出來了。」
  罐頭瞪著我,他使用的是雷射槍,企圖想把我射死。

  「如果你不說這爛問題,我們也不會打你阿!」榴槤是最有朋友愛、同胞愛、同學愛,而且是位超級善良的人,我從來沒看過榴槤打人過,這應該是頭一次吧?

  罐頭露出很無辜的表情,「我是為了讓你開心一點阿,可是榴槤你們都打我!」

  真是愧疚阿!之前是榴槤痛哭流涕,現在換成罐頭了,唉!

  娃娃上前去拍拍罐頭的肩,「不要難過了,罐頭!」

  「娃娃,妳覺得我有做錯事情嗎?」罐頭還是一張無辜的臉,不知騙了多少良家婦女阿!

  「沒有阿!」娃娃笑笑地看他,「你做的很好阿!我最欣賞向你這種犧牲自我,完成大我的人了!」

  「是嗎?」罐頭從傷心轉成平淡,然後微笑,而現在笑臉迎人。

  他站起來,握住娃娃的手,很真情地說,「妳欣賞我這種人?!那……如果有機會,我可不可以跟妳試著交往看看?」

  我們十分驚訝,口闔不起來,而我跟榴槤也終於知道罐頭的目的地了!原來他是為了要──把妹!

  「可以嗎?」

  「呃……」娃娃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就應該換我們解救她了。

  我在罐頭後面勒住他的脖子,「罐頭,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跟我們解釋清楚一下阿?」

  「就是說阿!」罐頭搭他的肩,「我們是好、兄、弟阿!對不對阿?」

  「沒有阿!我沒有什麼話要跟你們說阿!」罐頭一臉白痴樣,真是看不出來他的「陰謀」阿!

  「欸欸,我們先失陪啦!」我們強制拖著罐頭到小角落去。

  罐頭很無辜的看著我們,「我不記得有話要跟你們說啊,厚!」

  「還說沒有!」榴槤忍不住翻了一下白眼,「你是不是該跟我們說清楚為什麼事情會發展成這樣阿?」

  「就是說阿!顧著自己把妹爽,沒看到榴槤被性侵害了嗎?」我跟榴槤出的是同一口氣,這就叫作──義氣!

  「拜託!你們兩個,平常理解能力不是很強嗎?怎麼變笨了阿?」罐頭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很欠扁,「唉,聯誼欸!不就是交交朋友、把把妹嗎?這不是帥哥該做的事嗎?」

  我們兩個靜靜地聽罐頭在說話,看他能胡扯到什麼時候,「恩哼,然後咧?」

  「所以我要勇敢的追求愛情阿!讓娃娃知道我的心意,」罐頭說得很興奮,「如果她也喜歡我,這樣兩情相悅,牽著手一起走向美好未來!」

  榴槤跟我互看了一下,然後點頭,很有默契地說,「恩,這很像你的作風。」

  「你們終於懂了厚?由我這個天才跟你們這些白痴講解真是太浪費時間了!」罐頭耍白痴地嘆氣,「唉,說實在的……,你們的理解能力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乖,好好向我看齊吧!」

  兩道恨念波同時射向罐頭,讓他倍受壓力。

  「你們幹麼阿?那是什麼眼神阿?」

  既然說我們是白痴?!而他從白痴躍升到天才?!而且,我們才不會向「白痴」看齊的!

  「罐頭……你說我們是白痴?恩?」我微笑看著罐頭,笑裡藏刀的笑容。

  榴槤很笑笑地看他,「而你是天才?是嗎?」

  「喂、喂!你們想幹麼阿?」

  「嘖嘖,罐頭你的理解能裡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說!」榴槤的絕招──以眼還眼,超屌的!

  「看不出來嗎?當然是想、扁、你阿!」我的拳頭告訴我:他也已經忍不住想打他了,所以……開扁囉!

  *當一個人很欠扁的時候,就要還給他一個最痛快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