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來囉!」過了許久時間,賤狗拿著裝滿一盤的食物,到我們的桌上。

  「喔喔,我最愛的快樂兒童餐!」番茄很興奮地拿起兒童餐,然後深情款款地看賤狗,「請問,需要我獻吻嗎?不!還是要以身相許?」

  「咳……咳」賤狗吃薯條到一半,突然聽到這句話,快要被噎死了,「不、不用了!」

  「是嗎?喔唷……那還真是可惜咧!」番茄吃兒童餐吃得很快樂。

  「才、才不會可惜啦!」賤狗急忙說。

  我們三個看向他,天生的讀心術,知道他在想什麼,那就是……沒正妹獻吻毋寧死。

  過了一會兒,罐頭拍了拍肚子,沒錯,他吃完了!「喔喔,好飽、好飽喔!滿足了!沒想到賤狗還真大方欸!」

  他話一說完,我馬上吐嘈,「那是因為你太過小氣了!」

  「就是說阿!」榴槤跟賤狗,非常同意我的說法。

  「我哪有!」罐頭狡辯,「綠茶,你忘了我上次請你一塊麥香雞塊!」

  我摸了摸下巴,「罐頭,我記得那好像是……三年前的事了吧?」

  女生們聽完,在那邊竊笑著,使罐頭的臉紅。

  「那、那還不是一樣!」他結巴,「那榴槤,我上次不是有請你吃披薩嗎?」

  「喔,好像有這回事欸!不過……」榴槤頓了一下,話馬上被罐頭搶走。

  「我就說嘛!什麼我小氣?開玩笑!披薩欸!頂級的食物欸!」

  榴槤拿到了發言權,「喂喂,我話還沒說完咧!我說罐頭,你不是才請我一小塊的披薩嗎?我記得其餘的都被你吃掉了!」

  「噗噗噗……」我們大家都在憋笑,說話不先打草稿,哼哼。

  現在,罐頭的臉已經可以跟關老爺媲美了,「那、那賤狗,你還記不記得我請你吃過高級牛肉麵阿?」

  「呃……」賤狗很疑惑地看了看罐頭,那表情好像在跟我們說,根本沒這回事!

  罐頭使了眼色,只見他還是一無所動。

  「欸欸,罐頭有沒有請你吃過牛肉麵阿?」榴槤用手肘推了推賤狗。

  「好像……」賤狗說到一半,馬上被一個大吼給制止住了。

  「等、一、下!!」罐頭大吼了一聲,馬上拉走賤狗,連人帶拖的拉走。

  只見他們躲藏在草叢後面,竊竊私語,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他們在做什麼阿?」檸檬很疑惑地看我。

  「不知道,」我搖了搖頭。

  「恩……我猜想他們在做什麼交易吧!」榴槤很肯定地說,「根據罐頭以往的所作所為,這次應該也不例外吧?」

  「原來如此阿!」我附和點頭,「好像有這一絲的可能喔!」

  榴槤很驕傲的看我們,「我是誰?榴槤大師欸!怎麼會想錯!」

  「喔喔!沒想到我的榴槤那麼厲害喔!」番茄用力地擁住榴槤,「來,給我親一個!」

  「救命阿!!我不要!!」榴槤嚇到臉色蒼白,拚命地亂揮手。

  「不用客氣啦!來、來!」

  「媽呀!」

  榴槤,抱歉,我救不了你,或許,這就是你的命吧!

 

  時間:晚上七點二十分

  地點:麥當勞

  被害人:榴槤

  加害人:番茄

  被害人損失:他苦守二十幾年的貞操,被無情的番茄給拿走了。

  *希望明天的頭條新聞不會是:榴槤不幸遭番茄性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