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我們趕到麥當勞了,一進去,馬上看到六個幽魂。

  「欸,罐頭,」我看著罐頭,「你們怎麼啦?像鬼魂一般,很恐怖欸!」

  「對阿!你們到底怎麼了阿?」檸檬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形。

  榴槤指了指時鐘,我莫名其妙地看過去,「怎樣阿?」

  「現在幾點了?」

  「還不到七點吧!」我拍了拍榴槤的肩膀,「怎樣?你不是有手錶嗎?幹麻跟我問時間阿!」

  「你已經遲到四十分鐘了!」娃娃很好心地提醒我們。

  「咦?你們還沒點餐喔?」檸檬看了看桌上,「為什麼不去點阿?」

  罐頭無力地唉嘆,「唉……」

  此時,賤狗站了起來,「算了啦!反正大家都到齊了,要吃什麼阿?我請客!」

  話一說完,本來無精打采的他們,眼睛瞬間閃爍著一道光芒,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樣!

  「我要薯條大的兩份、可樂大杯、炸雞、鱈魚漢堡,」罐頭笑得很燦爛,「謝了!賤狗,你不愧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薯條大的一份還有雞塊,謝謝!」女公關也很開心地看賤狗。

  榴槤拍賤狗的肩,「我只要鱈魚漢堡兩個、薯條一份就好了!」

  「那我要……」娃娃看了一下餐單,「薯條、冰淇淋,就這樣!謝謝!」

  番茄很興奮地看著餐單,說得滔滔不絕,「我要兒童餐三份、漢堡、炸雞、薯條、雪碧各兩個。」

  「謝謝!我好愛你喔!」番茄起了身,走到賤狗面前,抱緊他。

  「咳……咳……好了、好了!妳可以放開了!」賤狗上氣不接下氣地用力想擺脫番茄的手。

  我們全部用憐憫的眼神看向賤狗:安息吧!阿門!

  「綠茶跟檸檬你們要什麼阿?」賤狗掙脫番茄的魔手之後,轉向我們。

  「我要薯條大的一份跟雞塊就好了!」檸檬看著餐單,「謝囉!」

  「那綠茶你咧?」

  「我喔……」我頓了一下,「那我跟檸檬一樣好了!」

  「喔!」賤狗應了一聲,隨即到櫃檯去點餐了。

  罐頭笑了笑,「好期待喔!快點送來,肚子餓死了!都你啦!綠茶,烏龜!」

  「厚!幹麻那麼計較啦!」我白了罐頭一眼。

  「算了!我罐頭可是有大量的咧!」罐頭捶胸脯,「才不會因為這事跟你計較呢!」

  我跟榴槤互看了一下,很有默契地起身,到罐頭旁邊。

  「怎樣?不相信喔?還是太佩服我的度量了?」

  我們兩個瞥對方,點了一下頭,一人一隻手,勒住罐頭的脖子。

  「很有度量?恩?」我故裝不爽地說,「騙誰阿!你是怎樣的人,我跟榴槤清楚得很,不用裝給女生看!」

  「就是說嘛!」榴槤站在我同一陣線,「你本來不是因為綠茶遲到很不爽嗎?怎麼現在變的有說有笑的?」

  罐頭挺起身,很白痴地說,「因為我……我是天才阿!」

  「你?天才?應該是天生蠢材吧!」我睨他。

  「罐頭,你的態度真的是轉變得有夠快的!是誰教你的?」榴槤很狠地巴他的頭。

  只見罐頭頓了一下,接著煞有其事地回答,「國父孫中山。」

  「……」

  *請問,這裡有哪個地方可以埋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