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耶……開始下毛毛雨了耶!」罐頭大吼著。

  「等下有可能會下大雨喔!」榴槤好心地提醒我們。

  沒想到,在榴槤說完這句話時,天空很「靈驗」地下起了大雨。

  「靠!下大雨了!」賤狗車衝的很快,「誰有雨衣,停在旁邊穿上去!」

  我車停在馬路旁邊,拿出一件髒雨衣,跟各位報告一下,這件雨衣,真的、真的很臭!

  連檸檬也受不了這種味道,「喔……好臭的雨衣喔!你多少年沒碰過了阿?」

  「哈哈,不多,才三年而已……」我乾笑了一下。

  「我的天阿!」檸檬被我徹底的打敗了,「三年沒用了喔?當裝飾品喔?!」

  「綠茶!我們三個都沒帶雨衣、雨傘,」罐頭大聲地吼,「所以你們用好之後,打電話給我,會告訴你要到哪裡去!」

  我回應他,「喔!」

  「阿!!」女生們因為突然的加速,叫了一下,我猜想,她們應該會在一路上「阿」個不停,這不能怪我們男生,因為,天空在下傾盆大雨,很無奈。

  「檸檬,給妳穿!」我小心翼翼地拿起雨衣,在她面前晃來晃去。

  「不要!」雨衣差點兒碰到檸檬的肩,她尖叫了一下,「你自己穿。」

  「厚!將就一下啦!」我忍不住白檸檬一下,「才三年沒用而已,有差嗎?只不過是臭了一點、髒了一點而已啦!」

  「當然有差!」檸檬也白我一眼,「你們男生很誇張欸!三年沒用才而已?!」

  「雨衣就雨衣嘛!能用的就是雨衣,」我聞了一下雨衣,我差點兒要吐,「只是臭了一點而已麻。」

  「才不是這樣咧……」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耗了快半個鐘頭了,就因為這件臭雨衣、髒雨衣,耗了半鐘頭,真的是有夠誇張!

  我手機鈴聲響起,從口袋裡拿出來看了一下,打來的是罐頭,「喂?罐頭有什麼事嗎?」

  「什麼事?!綠茶!」罐頭很驚訝的語調,「你還好意思說有什麼事?!過了快半鐘頭了,你怎麼還沒打電話給我阿?出了事情嗎?」

  「阿!」我叫了一下,因為我真的忘記有這回事了,「我……忘了!」

  「忘了?!」罐頭嚇到了,「那你現在在哪裡?」

  「就剛剛跟你們分手的地方阿!」

  「厚!你烏龜喔!」罐頭不耐煩地說,「算了啦,你從那邊一直衝就會看到一家麥當勞,我們就在那邊等你!」

  「喔!那掰囉!」我很迅速地離線,放在口袋。

  檸檬看著我問,「綠茶,那現在怎麼辦阿?」

  「能怎麼辦阿?」我上車,「上來吧!」

  「喔。」

  我脫下外套,放在她頭上,裝酷地說,「我可不想看到妳禿頭!」

  「那你咧?」檸檬對我的敘述感到好笑,「你禿頭沒關係嗎?」

  「反正我有這個……」我拿起唯一的雨衣,在她面前現一下,「雨衣總要有人穿吧?不然要放著發霉喔?」

  我套上雨衣,準備就緒,「檸檬,我要加速了喔!」

  檸檬還來不及回答,就被我突來的加速嚇了個正著,「阿!」

  *我喜歡這場大雨,因為妳一直抱著我不放,很快樂,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