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之前買的電影券用完了,沒看成陣頭,卻看了飢餓遊戲。

因為上個禮拜經由朋友的推薦,看完了飢餓遊戲小說的第一集,覺得意猶未盡,想說趁著這禮拜放春假跟朋友一起來看飢餓遊戲電影版。

飢餓遊戲快樂,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邊看電影,小說的情節在腦海中就蹦地出來了,演到哪一處,我就知道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真的是歷歷在目啊!


要把四百多頁的小說縮短成兩個小時多的電影,實在是不容易啊,所以很多細節都被刪除了。

 

電影裡的第十二區的抽籤人菲˙純克特以及都城的人民們打扮服裝都很誇張,彩妝非常的鮮豔,這讓我覺得有些恐怖。

而小芸死了,女主角和第十一區的人民吧舉起手的那畫面讓我起雞皮疙瘩。

 

我覺得電影普普通通,其實看完有點小失望,但我覺得音效、動畫方面做得蠻不錯的。

我被野獸衝出來的那刻小嚇到了!

 

真想趕快拿到第二集以及第三集並且看完!!!!(吶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飢餓遊戲 電影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