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今年寒假的時候,一直有想過要將寒假看過的電影、書籍,把當下的想法、感覺寫成心得。但想歸想,一直都沒有行動。

  今天有幸能聽到徐培剛老師的演講,帶給我很多想法以及動力。

  老師說:「部落格是一個家,而facebook只是與人交流的平台。」、「記憶是短暫的,紀錄卻是永恆的。」

  我發現自從上了大學以後,或者更正確地來說是有了fb以後,就懶得寫部落格了,我記得最近寫的文章是去年八月中去環島的遊記……。

  而以前寫給自己看得開心的小說,已經好久沒動筆了……。雖然故事內容荒誕無重點,但那是屬於我以前的回憶、我的樂趣。我發現好久好久沒有寫文章、心得,都快忘了要怎麼寫了,而那些立志要完成的小說,每每只是興起念頭卻遲遲無法行動……。

  聽了老師的演講,我燃起了鬥志。我想充滿勇氣地面對每一天、每一個當下,不要再只是說說而已,要積極的行動!

  ◎態度是最好的自我行銷

  從現在開始,我想要認真地經營我的家,好好地記錄我的生活,我愛的事物,我的一切。

  勇氣,積極,努力,克服,毅力;突破,態度,嘗試,改變,堅持。

  (期許自己能慢慢地進步,能完美地記錄出每一個當下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